[鳴謝] 一千八百多天的vip會員期限

wretch gift

事實上呢,要我再奉獻金錢給無名小站的話,就很難讓我避免被老公恥笑[你是北七]的窘境。所以在出發去歐洲之前,我就下定決心回國後等到白金會員被摘冠之後,無名小站就讓他自生自滅好了。可是,沒想到我回到台灣之後,登入自己的帳號一看,ㄟ我的會員期限怎麼不減反增?竟然還有一千八百多天的期限啊!這是上天要我繼續在無名賴下去就是了?

原本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到底是哪一位好心人士送了我這一份大禮物,算一算也要四五千塊吧,想了好久,終於想到在五月底的時候,我去了月眉育樂世界幫員工上了一堂部落格的課(詳見
[隨書]
五月的最後一天 感恩@月眉育樂世界
),其中一個朋友也就是接洽我去上課的那位大哥說他買了好多年的無名會員,但是從來都沒有寫過什麼文章,覺得買了會員好浪費,就把他整個轉移給我了。

這該怎麼說才好呢?

一千八百多天… …一個朋友全心的贈與,而我跟他只有一面之緣。

當我再度開啟這一個vip頁面,在我心中不斷浮起的那句話只有感謝:「謝謝你…
韓艾偉先生!」

 

6 thoughts on “[鳴謝] 一千八百多天的vip會員期限”

  1. 這種感覺好妙喔
    都已經打包好心情決定要走了
    卻又…..收到這麼溫暖的禮物
    呵呵~~~

  2. 我也遇到那位先生一樣的問題
    所以後來決定轉讓給弟弟
    反正我也沒用到…
    倒不如給有用的人反而比較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