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這幾個月來的禮物們-謝謝大家

回北部來開始陸續整理家裡,除了家庭環境之外,硬碟中的影像資料也分門別類地收錄至隨身硬碟中。看著日益龐大卻無暇整理的照片,心中有無限抱歉,因為裡面埋藏著好多朋友的心意。滿滿一疊的信件中,抽取出下半年來朋友們陸續寄給我的禮物,加上沈睡在硬碟中的一些照片,整理出來一併放在這篇文章中表達感謝。

1from Tina

Tina 是老公的小妹,我笑稱她是去日本念化妝品研究所的,因為我背不起來她研究所的科系名稱,但卻知道她因為去日本唸書,對很多化妝品研究得有夠透徹。就在去年週年慶其間,聽說她奉獻了不少給百貨公司,還拿到了很多贈品,等到我回婆家時,赫然發現房間的桌上多了一盒試用贈品,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她送給我的。真感謝啊~這麼一來,我在中部就不缺保養品了,也不用帶上帶下的,非常方便喔!

Shisedo 是我原本放在中部用的保養組,右邊這盒是小姑送的。

ALBION 的美白保養組,聽說很貴啊?!

右邊最小瓶的是美白精華,接著是化妝水、乳液、清潔。等回中部用過之後再寫心得囉~

有這樣的小姑是不是很貼心啊?呵呵~

2from Bart

Bart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上班,過年前基金會正推動年曆義賣幫助顏面傷殘的朋友,Bart 立刻就寄給艾瑪和T先生一人各一份年曆,是一份自用送禮皆適宜的小禮物喔!

過了沒多久,Bart 跟義診團到柬埔寨,回來時又寄給我一張卡片及一個小禮物。卡片是一個法國人筆下的柬埔寨,很是可愛。除了卡片之外,裡頭還有一個小娃娃鑰匙圈。

卡片中 Bart 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你!

這個可愛的小娃娃我尤其喜歡,不知道是不是柬埔寨的手工娃娃?

Bart, 謝謝你!東西我都保存得很好,也很喜歡。謝謝你!!^^

3from John

John 是艾瑪在329 BOF中認識的一位奇友,因為他,艾瑪在BLOG圈開啟了一連串冒險的奇遇,那是另一個故事。John 實在很客氣,在他下南部到未婚妻家提親前,特地兩人到艾瑪家來拜訪,接著在他們提親之後的旅途中,買了一些禮物送給我,真的很有心!下面這個就是他們在清境農場買的一樣禮物:玩皮高手DIY。

這個鑰匙圈跟之前艾瑪到法國買的小王子背包中所附的鑰匙圈筆記本非常類似,John 送的這個鑰匙圈更是帶有童趣,很有清境農場的當地特色。

裡頭,John 還寫了「艾瑪隨處走走」幾個字在裡頭,這是可以放兩張大頭照的皮質鑰匙圈,可愛喔!

John 訂婚之後,他聽說艾瑪在台東沒有買到薄酒萊,親自送了一瓶給艾瑪。

雖然一直強調只是要嘗口味,但是 John 看到我的日記之後,毫不考慮地留了一瓶給我,這種心意真的令人感動。

除了那瓶薄酒萊,連高帽子的喜餅也送了艾瑪一盒。 John,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盒高帽子喜餅呢!謝謝你啊~

4from TWNIC

十一月有一場部落格的分享會,艾瑪也參加了。會後,拿到了一大袋TWNIC的禮物,那盒紅色的「最高敬意」很有意思,因為我從沒有收過盒子上頭印著「最高敬意」的禮物。右邊的護腕我送給常在菜園裡勞動的艾瑪媽媽,那盒金色的盒子就送給艾瑪爸爸。

結果最高敬意是一個鑰匙圈,妹妹說他要,我就送給他了。

金色盒中放著一個台灣形狀的金屬盒,裡面是一枝可調掛在脖子上的原子筆。艾瑪整天在敲電腦鍵盤,用到原子筆的機會遠比老爸少很多,所以就借花獻佛送給爸爸了。

TWNIC好大手筆,一次送這麼多,雖然都是我比較用不到的東西,不過禮輕情意重咩~實在很感謝TWNIC,要不是因為TWNIC就沒有329的BOF,如果沒有BOF,或許在與 bloggers 互動上,就少了一些面對面的機會。

5from Keatsli

這樣禮物就厲害了!這是Keatsli 在學校參加攝影比賽得獎的作品,後來東海大學將它做成 icash 卡,很有紀念價值。

我和老公認識一年多時,他也曾經帶我到東海大學約會過,對這些景物艾瑪也很有感覺呢!

就是這張照片得獎的喔,大家給他拍拍手~ ^^

6from Valence

看過 [鳴謝] Valence 飄洋過海來的美味 [小王子] 鑰匙圈及香水 兩篇文章的人應該記得她,多禮的 Valence。今年聖誕節,她承襲以往的多禮風格,寄了一封手寫卡片給我……

裡頭的隻字片語是如此溫暖,即使在寒冬也感覺得到暖暖的那顆心在遠方祝福著我。謝謝妳 Valence~

7from 夏綠蒂 / Wisely / Rachael / John / Antiquity

各式各樣的卡片狂飛而來,共同點就是全都寄給「艾瑪」我就收到了。^^ 哥哥郵局的同事大概會認為我家多收養了一個叫做「艾瑪」的小孩吧?!呵呵~

紅色的兩隻熊是 rachael 連同音樂CD一塊寄過來的;綠色的無尾熊是夏綠蒂在澳洲寄過來的;右邊那張斑駁的紅色信箱是專玩攝影的 Wisely 拍的照片;下方三張小卡是 Antiquity 寄過來的;右上方的薰衣草森林是 John 出遊時不忘寄一張給我的明信片… …

每一張卡片都是寄信者誠心的祝福,艾瑪也都懷著感謝的心接收這些卡片,感謝你們!

8from kaocathy

寄到智邦給艾瑪的一份禮物,是由高雄寄過來的……包裝得非常完好!

有一份港龍的月曆、一本空白記事本和一張打字印出的祝福信函。

收到這裡,艾瑪真的已經快要說不出話來了。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讓我在寫生活記錄的同時,感覺到自己的分享並不孤獨,還是有人珍惜在電腦前面埋頭苦敲鍵盤寫手的一點一滴。同時也鼓勵著艾瑪,繼續分享、繼續寫下去。

9from Michelle


這個禮物來自艾瑪的國小同學 Michelle。雖然我們不同班,卻因為無名而在這裡重逢。這份禮物是Michelle 在桃園開了精品店之後送給我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送給我這麼名貴的禮物,而且實在覺得接收不起,但看在他的熱情贈與,艾瑪不好意思地收下來。

這是 PLAYBOY 的手機吊飾,是女性喜愛的粉紅色,艾瑪到現在還捨不得拿來用,準備挑一個特別的日子再開用!^^ 謝謝 Michelle ~~

10from Hsu

最後的這樣禮物是「伊豆舞孃」日本浴衣,只是因為艾瑪喜歡日本,只是因為艾瑪說沒有去過伊豆,就大方送出浴衣給我,上面還印有「伊豆舞孃」。這件浴衣如果被艾瑪妹妹看見了,應該會搶著跟我要。^^

這半年來,不知道哪裡的送禮風吹起,使得我常要留意是不是又有啥新的東西寄到家裡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心意,艾瑪全都心領了,謝謝你們!

11 thoughts on “[鳴謝] 這幾個月來的禮物們-謝謝大家”

  1. To 艾瑪:

    那個柬埔寨娃娃鑰匙圈是手工製作的唷,聽妳說喜歡我還真是開心,
    畢竟只是小小禮物,加上祝福…

    BART

  2. 哇~~每一份禮物都很別緻、用心,
    那一份情誼和心意更是無價!
    我想不管是送禮者或收禮者,
    都是幸運和幸福的人~~

  3. 嘻…艾薇想大家送的禮物對艾瑪而言是其次,是大家送禮的這份溫暖
    心意才是最艾瑪最珍惜與感謝的唄!

  4. 艾瑪也對我和小玄子都很好…
    所以我們送的小小禮物根本不成敬意呢!
    去年認識妳,是最幸運的一件事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