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Amber 安珀高機能保養化妝品


IMG_0070

這一款保養品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到家已經四五個月了,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把他詳細紀錄下來,原因當然是懶啊~哈!不過再怎麼拖,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這一箱可是朋友送來的好貨呢!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這一個化妝品是全新的品牌,據說創辦這個品牌的人是從名牌日系化妝品公司出來創業的人,所以我在這些保養品上面的確是看到了不少日系高價保養品的影子。這個品牌叫做:Amber安珀高機能保養化妝品。寄過來給我的時候就是一箱…
一箱耶!嚇死人了!


IMG_0071

打開一看,果然是被嚇到,因為大多是填充物啦~

呵呵~ 不過也看得出來包裝給我的朋友非常細心喔。


IMG_0072

其實主要的的產品就是這三樣,啊~那有必要裝到這麼大箱嗎?
害我以為收到價值十幾二十萬的保養品咧 XD

光是包裝就覺得蠻精緻的,不花俏、只是白底燙金,邊邊的燙金花紋也讓人覺得素雅。


IMG_0073

(左)玻尿酸活力明眸保濕眼膠($980)、(右)E.G.F. 活妍保濕修復精萃($1380)


IMG_0074

第三樣:Q10彈力緊緻面膜($399)

我收到的這三款目前應該是最熱門、也最適合我用的三款保養品
隨便送一送都是兩三千塊耶~ 哇!我覺得沒寫一篇文章感謝他的話,真的很對不起他啊~ XD
(送我這些保養品的朋友肯定是知道我常熬夜呴~ 哈哈)


IMG_0076

玻尿酸活力明眸保濕眼膠

這眼膠用起來並不會很黏稠,這個比較液狀,所以抹起來特別輕鬆。很清爽、而且他的味道超好的,淡淡的香氣,我覺得跟以前我用資生堂UV
White的味道非常類似。所以我深深覺得,如果要我大膽猜測這位創辦人以前的公司,我會猜他是從資生堂出來的。然後搞不好這家販售的新品牌產品跟資生堂的工廠根本就是同一家!要不然為什麼抹起來的感覺這麼像?連香味的配方都類似?我真的懷疑根本就是換包裝的資生堂耶…


IMG_0078

E.G.F. 活妍保濕修復精萃

等到我用第二瓶這個保濕修復精萃的時候,我就更加確定這根本就是「資生堂」了!真的好像喔~
抹起來的感覺,液體的樣子… … 其實就算不是啦~
我也可以邊抹邊告訴自己,對!這就是資生堂,根本就是資生堂!我是真的覺得他就是換包裝的資生堂嘛….


IMG_0079

Q10彈力緊緻面膜

這一款我到現在都還沒用,因為他送給我之後,我到現在都還沒出過國(有夠乖吧!),我一直想要把他帶出國去,在飛機上敷或者回到飯店之後敷,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啊~
所以等到四月有出國的時候再帶著去用吧!

其實我原本想要讓出兩片給也想要試用看看的朋友,這樣我就可以看看別人使用的心得,可是後來我真的安排了四月的出國行程,所以又小氣地收回這個念頭,還是自己用好了…
如果下次朋友還有送我的話,我再把他讓渡出來送大家啦!嘿嘿~ (我不是勒索喔~真的沒有… 哇哈哈哈!)


IMG_0080

 

這篇文章感謝送我這些禮物的TSUBASA學長Benny啦!^^

 

Amber安珀高機能保養化妝品

 

 

1 thought on “[鳴謝] Amber 安珀高機能保養化妝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