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Ling送的北海道函館志濃里起司蛋糕禮盒


一整個週末都在整理部落格,好久沒有這麼累地整理部落格了,一個字都沒有敲,一堆文章都沒有寫,但也不覺得慌。欠了一堆稿子,但那些稿子比不上這些人情重要。這是中秋節前寄到老公辦公室的冷藏宅即便,來自北海道的美味。

寄給我這份禮物是 buffetinn (Ling),她之前也曾經寄過甜菜根燕麥奶給我,非常有心,其實我跟她根本沒有見過面。但網友中這樣的人真的很多,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想說大家都在交朋友,但是這一個中秋節收到的東西實在是多到有點「太超過」,使得我突然間覺得「事態嚴重」…
:P

這份禮物由黑貓低溫配過來,老公一收到立刻叫我到他辦公室去拿,我不敢怠慢,因為老公說他辦公室的冰箱放不下要我一定要快點去拿,抓了相機,我就去了…


打開新光三越的包裝後就是這樣:函館スイーツ Selection


這是 Shinori(志濃里)的起司蛋糕禮盒


函館チーズタルト:起司塔六個

カマンベール:Camembert 卡門貝乾酪起司蛋糕

生チョコケーキ:生巧克力蛋糕

一盒來自北海道的冷藏美味讓人一口一口回味秋日北海道的風情!

 

謝謝你~ L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