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thoughts on “[2004] France 出發!”

  1. 好啦 要去收行李了
    行李收好放一張犛牛照上來

    這次在行前受到大家幫助
    真是感激啊!
    沒想到原來巴黎有這麼多朋友可以收留我
    這次可能又沒有飯店REVIEW篇了
    只剩下「熱情法國朋友招待篇」

    我好期待啊!!

  2. 你幫這麼多人帶東西
    那…幫我帶chantelle的內衣好了
    在米蘭賣很貴的哩…哈哈………
    什麼?你說我是男生沒用?
    沒看過城市獵人喔,是戴頭上的嘛,孩子

  3. Michelle也好想去哦!
    但是年底新娘好多,工作好多…. >o<
    明年!一定要跟隨妳的腳步踏上法國的土地啊!
    期待妳的照片及心情故事~
    記得深入報導,法國有什麼可以血拼的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