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France Day 2 香檳區迷路一日遊


從沒有像今天這麼會迷路,這樣膽戰心驚、這樣不知所措。
開車開著突然間好想念T,配著法文嘻嘻蘇蘇的聲音,好想哭。
雖然迷路間也讓我看到了美景無數,我還是吃到了美味很多…
但是感覺好孤單啊………

今天,我把這輩子要開手排車的路程大概都開完了。(三百公里)
明後天還有兩天開車行程,我要怎麼過啊?嗚嗚….

今天,我也把這輩子要迷路的路程都走完了(繞來繞去大概有一百公里吧?)
好慘啊………






35 thoughts on “[2004] France Day 2 香檳區迷路一日遊”

  1. ㄟ…怎麼大家的反應都那麼…無所謂???

    記得我自己一個人去西班牙和葡萄牙玩時,
    剛開始也是很 high,
    可是到了吃晚餐,或是眼前美景沒有人分享時,
    也是會突然的覺得寂寞起來,
    或是被不帥的無聊男子搭訕騷擾時,
    更是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個可以保護自己的人…

    看到艾瑪的香檳區迷路記,不由得有點小心疼,
    我想T先生更是如此吧.

    不過這段旅程,可能以後回憶起來更顯珍貴,難忘.

    祝 Bon voyage

  2. 因為寂寞
    所以即使美景再美
    總還是缺少甚麼
    但一個人的旅程
    更能沉澱心情
    享受孤單與流浪
    或者與陌生人交談
    偶遇新友人
    也是人生的另一番風景
    祝妳旅途順利

  3. 我聽了也心疼呀 因為幫不上艾瑪的忙
    在外國的留學生多多少少都有自己一人旅行的經驗
    雖然我已經很習慣自己旅行了
    但是 卻深知那種一個人在異鄉迷路的痛苦 不管是在鄉間小路
    不管是在高速公路 尤其是法國的公路 有的地方好 有的地方實在令人受不

    只希望艾瑪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回到巴黎
    我們在去吃點東西收收驚

  4. 開來偶家吧, 煮好吃的東西和烤個小蛋糕給你吃的^^

    自己小心一點ㄛ! 艾瑪…粉逆害… 真的!

    如果你想來我家玩, 記得告訴我, 希望艾瑪一切平安!

    Bon voyage et bon weekend ^^

    我想: 艾瑪的法文一定進步粉多的…

    天氣忽冷忽熱滴,自己小心ㄛ…

  5. 艾瑪加油唷~~~

    迷路雖然會繞了很多路
    不過搞不好看到的風景反而是最美的
    (↑這樣子想會不會好一點)

    還有呀
    醉醺醺的開車要小心哩^^

    希望你接下來的幾天都能越來越順利
    越來越開心呀^^

  6. 真是美的風景…重點是,天氣真好!(相較於在台灣擦漏水的我)

    我想我這生大概不會再有這種勇氣和心思一個人去旅行,感覺縱然有美景,
    沒有美人也無心細細品味……品味了也不知回首該和誰四目交接會心微
    笑……

  7. 上面第二排的景致好美哦
    那是銀杏樹嗎?那黃真美!
    會不會有像巴里島一樣的相片集呢?
    好想看看其他的照片哦^^

    p.s.好好休息哦~趕快把時差調過來~

  8. 當初你應該找我一起去的,
    偶可是粉會看地圖的喔…呵呵
    而且10/11月份我閒得發慌呢.

    香檳區跟Loire Valley我都還沒去過…
    啊啊啊~又有去法國的理由了!!

    savo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