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翻新後的處女星號藍湖餐廳Blue Lagoon

麗星郵輪處女星號上的藍湖咖啡館絕對是持紅卡以上旅客的最佳好朋友!除了這間餐廳24小時營業之外,只要住在海景陽台客房的紅卡旅客,每一間房間裡都有不等額度的餐飲費用補助。像是我們此回上船搭乘的是4天3夜的航程,那麼一間房間就可以使用300新幣的餐飲額度。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如果你不想要在用餐時間到免費的餐廳跟大家排隊一塊用餐的話,就可以在你想吃飯的時候,到各個付費餐廳去吃你想吃的餐點。不管是日式料理、中式料理、義大利料理、印度料理或者亞洲料理(藍湖餐廳)都隨你便。

我挺喜歡藍湖餐廳的,因為這裡的餐點好多種類。我每次上來,菜單都長得不一樣,第一次上船2010年,菜單是彩色的。第二次上來2011年,菜單改成黑白影印版本,但是依舊很多種類。2012年又換成彩色菜單,不過這一次的種類有少了一些。大概是經過統計之後,把人氣的菜單精選後的結果。所以就算是跟以前比起來,好像可以點的種類少了一些,但是我還是每天都在這裡吃得很愉快!

一間房間有300新幣的額度,如果是一間房間住著兩個人,那麼平均一下,大概每個人都可以花150。但我這次上船,一間房間就住我一個人而已,所以三百新幣是我自己獨享。吃到撐死,每天喝飲料、喝咖啡也用不完這個額度啊!保證!!!我在最後一天的中午還去中餐廳吃了高檔的中餐廳,狂點、亂點來吃,結果一餐也是花了60新幣左右而已,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升等去住紅卡的房間。

藍湖餐廳我之前都沒有介紹過,其實以前那個樣子,挺有海洋氣息的。有珊瑚啊、貝殼點綴著,好熱帶風情。這一次改裝後,完全就是一個混搭示的海洋美式風。各種顏色的椅子坐墊,五彩繽紛。整個餐廳都翻新了,完全不一樣。除了幾個服務生還是老面孔之外,什麼都不一樣了。


我有兩天早餐在這裡用,分別吃了粥和咖椰土司。

(早餐照片待補)

反正呢,這些食物都是24H隨時待命的,想吃的話隨時都可以點。

我就PO幾樣讓大家流口水吧!

 

鮮蝦叉燒餛飩麵(之類的)<< 我忘記名字啦!

 

超級好吃的炸雞翅


份量超大,價格便宜,好吃得不得了。但缺點是:吃不完,不能打包帶走。

 

沙爹

 

肉骨茶


份量大到嚇死人,還來一碗飯是怎樣?!

 

海南雞飯

 

Laksa(怎麼翻譯啊?)


不會太辣,很好吃。

 

現磨咖啡


因為房間的餐飲額度都用不完,每天我都來這裡喝咖啡。


也有不少凍飲可選


第一天上船時,逃生演習示範,很可愛吧?!

 

還有很多其他在藍湖用餐的照片

我整理好之後,一併更新在這一篇文章中吧!

 

簡單說,藍湖咖啡是紅卡以上的持卡人的好朋友,隨時想吃東西都可以來。
24H開放等著你,東西便宜又好吃,經濟實惠啦~

 

 

 

 

處女星號◎機票+船艙3天2夜2人自遊行4月起每人NT20,900起


麗星郵輪官方網站http://www.starcruises.com.tw/

* 或撥電諮詢:(02)2515-5998 洽永業(蘋果)旅行社

處女星號◎在台專屬網站http://www.AppleVirgo.com.tw

* 贊助採訪:麗星郵輪永業旅行社新加坡名勝世界

 

 

 

 

延伸閱讀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g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