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梵谷之路更新版:Etten-Leur梵谷學校、Zundert梵谷出生地

每年都要走好多段梵谷之路,走到每次到一個地方,老公都要笑我說:【你真的很迷!】對啊~這樣的天才真是迷死人了~今年趁著又可以自駕走荷蘭的機會,趕緊再來走兩個之前沒去過的地方:Etten-Leur 和Zundert。

Etten-Leur對梵谷來說是繪畫事業的起點,非常重要,梵谷基金會目前在這裡也有一個教堂邊的小博物館,還慎重其事地做了一面梵谷繪畫牆以及一間小小的電影播放室。Zundert就更不用說了,這是梵谷出生的地方,若要走梵谷之路,這個小地方就是應該是起點!

梵谷的故事講一天也講不完,我也講過太多了,就看今天走過的足跡直播吧~

Etten-Leur 伊藤勒爾是梵谷繪畫事業起點,但抵達小鎮前,我們就先買了一盒新鮮草莓大快朵頤!

梵谷出生地「文森梵谷的父母之家」文森於1853年3月30日在此出生,原始房屋建於16世紀,於1903年拆除,房屋於1904年在同一地點重建,直到1970年才成為紀念館。 門口在紀念文特梵谷誕辰100週年的1953年上放置了一塊紀念碑。

紐南:

 

艾瑪的梵谷之路(梵谷足跡):梵谷之路

 

1 thought on “2019梵谷之路更新版:Etten-Leur梵谷學校、Zundert梵谷出生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