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北 Tohoku

311地震五周年 北東北・仙台的魅力 紅葉篇 影片分享


北東北・仙台的魅力 紅葉篇

今年三月是311大地震五周年,為了身體力行【還是要去日本旅行】的決心,總共出遊六次日本,這應該是很好的支援日本的方式了吧?! 
二月底,我在台北的一場日本分享會中分享了去年11月到福島和宮城兩個縣的震災後重建狀況,若不是親眼去看了地震後災區為了農林漁產業的各種努力,很難想像當初海嘯後那些地方是多麼辛苦地走過來。

今年二月六日台南也發生了大地震,網路上流傳著: 對災區最大的幫助就是以平常心對待。平常會去台南觀光的,請照舊去觀光。就如同東北大地震過後一樣,當初受到嚴重創傷的地區,也希望恢復到地震前如平日般的生活。

為了振興觀光,仙台做了一個秋色MV,這個廣告的手法很特別,用的是台灣人演奏的國樂,由陳依芳演奏的二胡帶我們進入東北美麗的景致中,除二胡之外,還有江碩齡
的笛子,其中柳琴的部分是這部影片中的陳芷翎擔任。

結合台灣的國樂製作出來的影片中,有好多個我都還沒去過的地方,不知道大家去過哪些?認得那些?!

看了秋天五顏六色的各地風景照,我都忍不住規畫起再去東北賞楓的念頭了……

 

 

 

今天是311地震五周年,跟大家分享【北東北・仙台的魅力 紅葉篇】的影片。這個影片是台灣跟日本合作做出來的,喜歡東北的人一定要去看一看喔~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