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海賊王、萬聖節Open小將icash卡

這次回北部很久,也因為娘家到自己家的路線上有好幾家7-11,所以常進去買東西打牙祭。我也有好幾張 icash,不過這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
icash好心動,超想買。後來想一想,花一百塊買一張新的卡,不如把一百塊加值,還可多買一些,最後就「買不回來拍回來」啦!

這一家 7-11
的店員其中有以前我在教補習班的學生,所以每次去買東西心情都蠻好的,當初他在補習班時才國二,一轉眼都大N了(大概是大三之類的),時間過得好快啊~

就這張啦,我覺得蠻可愛的。

限量三萬張,一張賣一百,我還以為是限量三千張之類的,原來是三萬張。

我覺得很可愛,但是又一直下不了決定,只好拍完照之後,把他藏在一堆 icash的最後方,
以免我後悔又想要買的時候,這最後的一張也被買走了~

除了萬聖節的OPEN蔣之外,還有海賊王的 icash,頗可愛的!

兩三種款式的海賊王 icash

要克制、要克制,什麼都想買的話,三個倉庫都不夠放啊,是不是?

 

3 thoughts on “7-11海賊王、萬聖節Open小將icash卡”

  1. 那個海賊王的好像絕版了所以喊價喊很高
    版主回覆:(10/24/2008 05:30:51 PM)
    你是說我可以把他買下來的意思嗎?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