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2009] Grand Hyatt Melbourne 豐富早餐

入住Grand
Hyatt Melbourne
的當天早上我們在 Mornington Peninsula
做了一大堆活動,最重要的就是「騎馬」,所以第一天check in之後,我還在晚餐之後跟同團的 lin 還有
sung說:「明天早上的早餐我要省略不吃了!」寧願多休息、多睡一點也不想要爬起來吃早餐畢竟前面的四五天行程每一餐都吃得有夠飽啊!

隔天早上我一如往常地早起,說也奇怪,平時在家裡我的作息有夠不正常,但是只要一出國,我的睡眠就可以很少又很好!即使是深夜三四點睡,一樣可以在早上七八點起床,整個神奇!說穿了,我就是適合去旅行吧?!哈哈哈哈~(完全得意貌)起床了,當然就沒有不下去吃了的理由啦~
還好,還好我下去吃了,因為Grand
Hyatt
的早餐還蠻不錯的耶!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此行中我最喜歡的飯店早餐!

這個用餐的餐廳就在reception的對面,規模很大、很氣派,而且吧台很多區,多到你一定沒辦法全部看完就吃飽了,至少我就是這樣。不過,我在這個餐廳也碰到了一個有點冷漠的服務生,這是我整趟澳洲旅程中難得碰到的冷漠…


這就是座位區,照片中後方就是 reception 。


這裡有一個吧台,不過我一樣東西都沒取!事情就是這麼離奇~
當有一大堆東西在你面前的時候,你反而不知道要怎麼取捨才好。
Grand Hyatt的早餐很多種類,看得我眼花撩亂,所以只好看心情拿食物來吃!


熟食區,很西方的早點,後來我拿了蕃茄和蘑菇。這樣擺看起來好好吃喔!


最受我青睞的吧台:新鮮果汁。兩天早上我都在這邊喝了果汁,好喝!


有看出什麼端倪嗎?依照顏色漸層排列耶!超細心啦~ 視覺都覺得很舒服哪!


果汁吧台旁就是新鮮水果區,ㄟ,我也很喜歡耶!雖然一早就生生冷冷,
可是大魚大肉之後,這些食物我真的一看眼睛就亮起來了!好愛喔~


這一區要是給TSUBASA來住的話,他一定會光臨啦~ 可是我只有拍照而已。


生火腿啦、SALAMI啊、起司啦~ 拜託,一早吃這些怎麼吃得消啦?!

結果我只是要拍吧台和後面一大堆食物的冰箱,但是這個掌管吧台的小姐好像在看我,似乎說著:「不然你是拍什麼啦!」唉呀,我也不願意啊,如果你不站在那邊的話,我應該拍一張就拍得好了~

這張照片就是在我被帶位到用餐桌之後,冷漠帶位小姐給我的菜單。我看窗邊的座位還很多空位,跟他要求請他給我窗邊的座位,不知道是不是這個請求讓她覺得不堪其擾,因為窗邊的座位是對座,而且一邊可坐兩個人,所以我一個人會佔據四個人的座位,但其實那時候還很早,餐廳很空曠(前面的照片可以作證),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他沒給我笑容、也沒問我要不要喝咖啡?!只丟了這一本「菜單」給我。咦~這不是一個自助式的早餐嗎?給我菜單幹嘛?我不管他,逕行到想吃的吧台取餐了。

後來冷漠小姐就沒理我了,一位帥哥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喝咖啡,我點了一杯。一般在飯店的早餐咖啡都不用另外付費,如果你的房價中已經包含早餐的話。但是,如果你想要點的是特殊咖啡,例如:espresso或者
cappuccino, cafe latte 之類的,可能就需要另外付費。早上我可以接受美式咖啡,所以點了一杯。不過這邊的咖啡沒有特別好喝~
殘念!墨爾本是咖啡之都耶!我們幾乎每一餐都喝咖啡說~ 哈哈!



桌上有牛奶、鹽和胡椒罐、果醬一整排、糖包很多種。


最後泥砍看、泥砍看~ 啊不就這些就打發一餐了?吧台這麼多也是枉然啊!哈哈~
吃水果、喝果汁、然後來點熱的鹹點,夠了!我連咖啡都只灌進兩口就沒喝了呢。


這盤煎培根、炒蘑菇、烤蕃茄和烤麵包每一樣都超美味,好吃!


水果還不錯。在澳洲吃到的哈密瓜都很甜耶~尤其是橙色的。是澳洲當地產的嘛?
奇異果普通普通;草莓很大,但是香味、酸味、甜味都沒有那麼濃,這是澳洲品種的關係吧?!

最後就是這個窗邊的景色讓我覺得心情好,如果也住Grand
Hyatt
的話,
記得請服務生給你窗邊的位置,沙發坐起來好舒服啊!

 


Grand Hyatt
Melbourne

123 Collins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
Tel: (03) 9657 1234
Fax: (03) 9650 349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