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 Tarsi Gabby粉色新款&Bec米白色平底鞋


不知道大家為婆婆媽媽準備好母親節禮物了嗎?
很多媽媽在母親節不一定會希望有什麼禮物,但是若能收到一份禮物,媽媽還是會很開心。所以,今年我為婆婆準備的是一雙鞋子。

婆婆的腳是屬於「半號的腳」,也曾推薦他穿NOAH的鞋子,可是婆婆的個性比較完美一點,太大太小都讓她的腳穿起來不舒服,所以我也就放棄了。直到Avi
Tarsi
的鞋子出現,心中又燃起一線希望。啊哈!終於可以有質感好又便宜的鞋子可以推薦給婆婆穿啦。

Avi Tarsi的新工作室(世貿大樓)在台北小姑家附近,婆婆趁著去台北小姑家時,去了一趟Avi
Tarsi
。結果婆婆試穿了半天,一雙都沒有買,反而是小姑買了一雙Carrie。原本請小姑跟婆婆一塊去Avi
Tarsi
就是要婆婆挑她喜歡的鞋子,可是她不好意思,因為跟小姑同行,小姑一定會幫她買單,她不好意思,所以就沒買了。只好我們幫她買啦!

Avi Tarsi換了新的防塵袋,比之前米灰色的稍硬,但來得特別是時候!

因為我想用這個防塵袋來裝iPad2!!呀比 ^^y

除了防塵袋之外,鞋子的貼紙和尺寸也附在裡面,還有一張如何成為VIP及折扣的說明卡。

藍色的防塵袋質感跟以前那個米灰色的差不多,也是類麂皮的觸感,反正我超喜歡的啦!

一雙米白色Bec 36.5號,一雙粉色Gabby新款36號。

 

#1【Avi Tarsi】Gabby(粉芋鏡)英倫學院風人氣莫卡辛鞋~小改款


這一款的前一代從去日本過聖誕節那一次開始,有好幾次跟著我出國,
每次跟著媒體團一塊出去玩耍,其他記者看到我的那雙淡棕色Gabby
總忍不住問我:「你那雙鞋子很好穿呴?」因為看起來超軟的!

我一定會立刻把鞋子脫掉,讓他們踩一下,讓他們踩這種柔軟的皮有多麼舒服!
沒有一個人不喜歡的,全部都覺得:「媽啊!你的鞋子也未免太軟太好穿了吧?」

所以這一次出了新款粉紅色的,也一定要讓婆婆穿穿看!

這雙的設計跟之前的有一點不同,多了一塊金屬環,
鞋面有因為那一個金屬環而比之前那款硬一些。

因為尺碼比我平常穿的小,所以我套上去會有點緊,這是婆婆的尺寸。
粉紅色的很好搭衣服,淺色的在夏天穿也很適合。


還蠻有設計感的!


這個顏色的確是比前一代的好看,不過皮有一點皺,
亮面的皮紋,不知道會不會很難保養?等婆婆穿了之後就知道了。


底部依舊是好穿好走又防滑的設計,避震的效果非常好,走久都不累。


這是一雙非常好穿的走路鞋!

 

2 【Avi Tarsi】Bec米白色 小坡楔型魚口鞋


這雙鞋子叫啥名字我也還不知道,因為我跟老闆訂鞋子時,
他只跟我說這是小改款,米白色的,先寄給我看看喜歡不喜歡。

版型跟Carrie是一樣的,楦頭、鞋跟、整體穿起來的舒適感,都跟之前那雙Carrie差不多。
只是一雙是黑色鑲寶石,這一雙是人見人愛的雙蝴蝶結造型。


這個蝴蝶結打得真的很好,因為是雙蝴蝶結,所以特美!
而且這蝴蝶結很軟喔!!


後腳踵的地方有加強,Avi Tarsi的這款鞋子用的皮料好軟好軟好軟!


因為有彈性、有鬆緊的關係,一套上去就喜歡、就好走。


而且令人喜愛的還有一點,那就是「一瞇瞇高度的跟」!!
是的,穿這種名為「平底」卻有一點小楔型鞋底的鞋子,就是一種不著痕跡的作弊。
哈哈哈哈!明明就穿了兩公分高啊,卻可以名正言順地說:「我穿平底鞋!」

這就是這雙鞋讓人喜愛的地方哪!太讚啦!


妹妹看到這雙鞋子,立刻就說:「我覺得我的腳很適合穿這雙鞋子耶!」

哼!司馬昭之心。我立刻還以顏色:「少來!我覺得我穿比較好看。」


妹妹死都不脫下來還我,說:「你看你看!我穿真的很好看啦!這是我的鞋子啊~」

「有沒有?是不是?是不是很好看?」

才怪啦!我穿比較好看,我比較喜歡,別跟我搶。

穿這種白色的鞋子,看起來膚色真的很好內~ 我好喜歡喔!!!^^

之前有買亮鑽Carrie的朋友,夏天千萬別忘記買這雙。


要打88折,一年要消費累積滿八千。
要打85折的話,一年要消費滿兩萬。

其實公司同事一塊去買,團購一下很快就可以過門檻。

這張名片兼會員資格說明卡,做得不錯耶!以前好像沒有這張,是最近才做出來的嗎?

這就是我要送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介紹,
一千多塊送禮送到心坎裡,婆婆一整年穿這雙鞋子都會很快樂!

也先預祝各位已經當媽媽的朋友「母親節快樂」,
若跟我一樣沒當媽媽的,祝各位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這兩雙是本篇文章介紹的兩雙鞋子:



【Avi Tarsi】Gabby(粉芋鏡)英倫學院風人氣莫卡辛鞋~小改款

 
【Avi Tarsi】Bec米白色 小坡楔型魚口鞋

 

 

這兩雙是去年推薦的兩雙:

 
【Avi Tarsi】Carrie 低調華麗小坡楔型魚口鞋

 
【Avi Tarsi】Sally(粉藕色)都市名媛最愛芭蕾平底鞋

 

 

這五雙Chole看起來超好穿的!
有沒有人已經買了,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我還沒空去Avi Tarsi看鞋子啊~

Chloe有兩款,一款綁帶,一款是蝴蝶結。

 
【Avi Tarsi】浪漫貴族風超舒適平底鞋 ~ Chloe (嫩灰色)


【Avi Tarsi】浪漫貴族風超舒適平底鞋 ~ Chloe (英倫藍)


【Avi Tarsi】浪漫貴族風超舒適平底鞋 ~ Chloe (焦糖棕)

 

 

後面這兩皮感蝴蝶結我很喜歡


【Avi Tarsi】浪漫貴族風超舒適平底鞋 ~ Chloe (孔雀藍)


【Avi Tarsi】浪漫貴族風超舒適平底鞋 ~ Chloe (薑黃色)

 

Avi
Tars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五樓5A07室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客服電話:02-2758-1738

交通路線指南:
http://www.twtc.com.tw/content/L/L.asp
 

 

 

 

同場加映

可惡的NOAHSHOES怎麼可以一次推出這麼多這麼秀色可餐的豆底鞋
你們評評理啊?叫人不知道到底要挑哪一色才好啊!!!!


Miss Bean IV

不過,也不要猶豫太久,因為一分一秒過去,可以挑選的顏色就越來越少了。
恐怖的是第四代豆底鞋明明5/3才開始出貨,出貨當天駝色就賣光了!怎麼可以這樣啦?!

不過說好要通知大家我一定會來通知的啦!
5/12
有一款完全犯規的桃紅色豆底鞋要上場,大家記得要準時去搶喔!

 

我就推薦這兩間網路上最有口碑的好穿鞋店給大家,
送給媽媽或婆婆都絕對不會漏氣喔~
^^

 

1 thought on “Avi Tarsi Gabby粉色新款&Bec米白色平底鞋”

  1. 【Avi Tarsi】Gabby(粉芋鏡)英倫學院風人氣莫卡辛鞋~小改款
    真的滿適合妳的腳
    我也很喜歡這種風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