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2007] Nikko Bali 好吃的早餐蛋


Nikko Bali
的早餐有幾個選擇,只有住兩個晚上的關係,我們享用了兩個不同的早餐餐點。前幾篇文章中有提到那位烏龍的櫃臺,搞了好幾個鐘頭都沒搞定住宿的房間,他做的烏龍還不只那一樣呢,他把我們的住宿時間搞錯了,以為我們要住四天三夜,所以給了我們三天早餐卷。不過,沒有人的胃口這麼好可以吃兩次早餐,所以那個早餐卷也就當然無用武之地。


第一天,我用了櫃臺地面樓層的自助餐。帶位之後,問你要茶還是咖啡,我選了巴里島的咖啡。服務生不久之後會為你上來一整壺自己可續杯的咖啡,這咖啡不酸不澀、味道醇厚、喝起來就是非常火山豆的滋味,這裡的豆子煮美式咖啡非常值得一試。我在巴里島的五天中,每天都要來上一壺才成。


這裡的水果就很抱歉了。打成果汁還不錯,因為熱帶的水果有股特殊香氣,但說實話,我們台灣水果王國要稱霸全世界真不是件難事!隨便就把他們的水果給比了下去。想必這些水果有些也是進口的吧?像這個哈密瓜… 
咬了一口就讓他收走了。燒賣倒是還不難吃,西瓜也有甜。種類並不十分齊全,不過以要「吃飽」的角度已經及格了。


這是我大推的煎蛋吧台。什麼種類的蛋都可以點,我點了一個綜合蛋包。


呴呴呴呴~ 想起來都會笑咧!同樣的煎蛋吧台在樓下那間中國餐廳的早餐也有,但我們去的時候是樓上的餐廳煎得比好。

Nikko Bali 的早餐蛋有豐富的包料、熱騰騰的新鮮的蛋加上一點點蕃茄醬,簡簡單單的滋味卻是我在巴里島早餐美好的回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