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2008] 寶格麗飯店Bvlgari Hotels&Resorts(1)入住

IMG_0336

寶格麗是我們出發前鎖定的住宿飯店,因為京都沒法子去了,所以負氣之下就把經費全部挪到巴里島的高價住宿上頭,反正在巴里島除了住宿之外,吃飯也用不了多少錢(相較於日本和歐洲)。因為訂房很緊急的關係,旅行社要求我們在向國外訂房之前就將款項全部刷清,若是沒有訂房成功再退刷給我們,這叫做「保證訂房」。還好,我們如願地訂到想住的四季金巴蘭和寶格麗兩間。在金巴蘭四季退房之後,專屬司機和導遊就來飯店接我們到寶格麗啦!

從金巴蘭四季到寶格麗大概二三十分鐘車程,明明在地圖上看起來不遠,但寶格麗是巴里島最南端,也就是在 uluwatu
的飯店,加上沿路有些比較差的路況,所以也許路程不長,卻也花了一些時間。車子越開路邊景色越荒涼,要不是因為車上的導遊已經跟著我們第三天且司機費用已經含在包裝行程中,我真的會懷疑他是不是帶我們繞遠路。

直到路邊出現了這樣的石雕

BVLGARI

HOTELS & RESORTS

我才慢慢回神,哇~ 我們要去住寶格麗了!!(超開心!)

IMG_0334

轉個彎,前面就是寶格麗了,我終於來了……

IMG_0335

各飯店或villa都有的門口警衛亭,全身黑的警衛看來很有型。

IMG_0338

遊戲規則到處都是一樣的,熄火,安全檢查,這裡還問了我們房客姓名,
可能要直接傳送到check in reception讓他們準備幫我們辦理住房手續。

IMG_0332

車子就直接開到 reception 了

 

寶格麗飯店的 reception 有兩個,一個辦理入住,一個辦理退房,還蠻酷的。

我們一下車,就被請上這個可以眺望印度洋的「大涼亭」裡面,涼亭裡面可一窺寶格麗的風格,灰黑色的石頭、核桃木色(深黑色)的椅子和矮桌,很極簡的風格,正是我們非常喜歡的樣子。

四月的巴里島剛結束雨季(11-3月),即使正午,從海面仍有風不斷往涼亭裡面吹送,像是天然冷氣。我們望著湛藍的海水與晴朗的天空,喜形於色。這不過是飯店的接待大廳而已!但我們踏在這裡就知道這裡的風格和水準是我們喜歡的那種。

IMG_0343

因為光線反差很大,所以拍得黑媽媽的,失真很多,現場感覺挺舒適的。

IMG_0344

這方方正正的沙發要當床都可以!以後我要弄一間民宿,裡面也要用這樣的沙發!(發夢)

IMG_0345

像是積木般的巴里島式屋頂就是寶格麗的獨棟別墅

義大利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 and Partners就地取材,以當地的石材來建造酒店。

海拔一百五十公尺的寶格麗飯店就在山崖邊(之後會帶大家下山崖 -_-|||),共有59間面印度洋
的海景Villa,其中又以僅有十間位於海景第一排的 Cliff Villa 最為尊貴。當然我們夢想要飯店出錯而讓我們升等也是不可能啦~ 因為這種
premier suites (就好向飛機的頭等艙)都碼給所謂的 "celebrity" 住,我們第一次去住真的不敢直衝到那種等級~



2008_04090415

Bvlgari Resort位於峇里島西南端的懸崖上,區內一帶都是石灰岩土壤,設計師就地取材,以當地的石材來建造酒店:花園和室內牆壁用上當地的火山岩石和天然
的palimanan石,更是全部由人手雕鑿而成;再綴以海邊開採的butik石作裝飾,這種白色的珊瑚石對濕度非常敏感,遇水便會變黑,與火山凝灰岩相襯。而水池的底部是則是來自印度西爪哇的蘇卡布米石,這種石材的綠與印度洋的色調非常相似;驟眼看,池水與印度洋的海水渾成一體,分不出來
。(此段資料來源:《饮食男女》
588 期
) 真的是其無比,沒有大手筆還無法完成這樣的作品。



2008_04090412

飯店接待涼亭旁有一個樓梯,拾階而下是男女洗手間。



2008_04090411

依舊是極簡風格的標示(以上三張及以下五張照片感謝TSUBASA提供:P)

2403944498_7638bb344e_b

從入住涼亭往印度洋眺望,樑柱、屋簷和海洋好像一幅被框住的畫。

2403116689_2698234c2a_b

寶格麗風格

2403946454_aec446d50e_b

2403943946_3fd5d72761_b

很有型的沙發

2403115337_14eafd8201_b

櫃臺

IMG_0346

照片拍夠了,穿著制服的飯店服務員來為我們上迎賓飲料(welcome
drink)和小點。桌上擺著桃紅色的蝴蝶蘭花朵和帶有桃紅色的葉子,在黑木的襯托下感覺特別好看!

IMG_0353

冰涼涼的毛巾是一定要的啦!馬鞭草檸檬汁甜度剛剛好,這味是我在巴里島沒有喝過的飲料,感覺在寶格麗,連飲料都是經過設計的。不然怎麼會連迎賓飲料的顏色都這麼跳?

IMG_0355

糖果!啊~ 我超愛這糖果的~
導遊說「你愛吃多少就拿多少」,我很不客氣地拿了將近十個。本來我還在填住房資料時,開玩笑說:「等會記得送一盒到房間去!(中文)」但是導遊沒幫我翻譯給飯店人員聽(早知道我就說英文:P)這裡面有椰子糖、有花生糖、還有榴璉糖,讓我打開包包多拿十個的是花生糖,超讚(大拇指推薦)!

IMG_0356

我就說這飲料顏色看起來很跳吧?!lemon grass lemonade 好喝捏~

IMG_0359

喝得差不多之後,飯店又派了一位專門帶我們走 villa tour 的人開 buggy
帶我們遊園區。在這裡我們就跟導遊暫時說再見,行李上了 buggy,就準備去我們住的 villa囉~

上面這面牆就是所有旅客一到飯店要辦理住房時,一定要下車的地方,也是從這個涼亭要往自己住的 villa 上 buggy
的地方,既然有飯店標示,不免俗地就拍一張吧!

IMG_0361

飯店的園藝做得很好、很完善,並不會因為他是新的,就很多地方還沒準備好。為我們導遊的這位飯店服務員,很NICE,應該是巴里島籍的(否則應該也是印尼籍的),除了帶我們全區之外,還幫我們搬行李到房間、預刷飯店的押金等。

IMG_0363

遊園時,出現這兩位膚色健康的西方辣妹,我不客氣地就拍下來了(好像狗仔)。

IMG_0363

在這陽光充足的南島,有這樣的畫面,真是賞心悅目、心情大好啊~

至於我們遊園時看到什麼景色,很多人已經看過了,要暈的也暈過了。
還沒被這段影片暈到的,請自行按下方的播放鍵服用!


2008/4/9
故事真的要等到我回國後有時間才能慢慢說了…
先看影片吧!看影片應該也可以過乾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