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2008] 寶格麗飯店Bvlgari Hotels&Resorts(4)臥室

IMG_0419

從玄關經過隱藏在木頭層櫃中的保險櫃之後,右手邊就是大大的、面海的臥室。這裡的床很標準,就是6×7的那種大床,現在我們被自己的壞習慣給寵壞了,比這個還小的床給我們兩個睡,晚上就會有人不小心快滾下床。這可能是某種警訊:例如「我們應該減肥了」之類的,但能在各地睡到這樣King
Size的床真的是非常爽快啊!而且,那床旗真是超美的啦!如果我也買得到這麼美的床旗,一定也會去搜刮一套純白的床單來騷包一下。

臥房的設計利用黑色的藤編質材做了整面床頭板,也襯托出白色床單的整潔。兩旁的床頭櫃採用的則是非常簡單的兩片板子橫釘,上面那層讓你可以放眼鏡、髮帶、書本等私人小物,下層放了電話和一只手電筒。帶房的人在介紹房間時,非常仔細地說了每一個開關的使用方法,例如這個是控制房間的燈、那個是全戶的電源等等,某人很興奮所以一直拍照,所以沒有仔細聽那人到底說了什麼,我沒有說某人是TSUBASA喔~

R0012675

這隻電話在床頭旁,有一些 direct call
直接按圖示就會接到專員那邊,但一開始我沒用這隻電話打,所以常碰一鼻子灰,也因為這樣後來我反映了一些問題給飯店,這些後來發生的故事讓我和老公跟飯店經理見了面,還發生了一連串故事,那些等講到晚餐時再說。

R0012677

by TSUBASA

從室外的沙發圓桌往落地窗裡面瞧就可以看得見床

IMG_0001

早上起床後將第二層窗簾拉開,室內的光線和亮度很迷人~
這窗簾在前一天晚上用餐時 house keeping  就幫我們三面都拉起來,完全遮住外面的光線。

還記得這張圖吧?!粉紅色黃色的區塊就是本文介紹的地方,
床頭板的所在剛好就是粉紅色黃色的交界處。

by TSUBASA

從電視那個角落往床鋪看過來,前方還有一張床邊椅,坐在這裡看書、看電視也不錯。

IMG_0464

室內的空調在此控制

by TSUBASA

照片左邊的床頭櫃板放的是電話,這一邊則不知道是不是放緊急照明燈,我忘記仔細看了。

by TSUBASA

床頭的閱讀燈,我不是太喜歡這樣的造型,總覺得應該可以更漂亮一點!

IMG_0461

燈燈~ 在寫四季飯店的時候我在這篇文章結尾說:「不過更深刻的是後來又發現的一件事…
…」那就是:哇!英雄所見略同啊!!!!!怎麼名牌飯店用的都是Seally的床墊呢?這是我在寶格麗翻起床單拍的照片,床墊上面竟然還寫著
The Ritz Carlton,大概是採購同一批貨吧?太訝異了!真的太訝異了~ 選住兩間飯店,剛好這兩間飯店採用的床墊都是 Seally。我當時看到品牌之後立刻跟老公說:「你不用指明席夢思了,睡席麗也不錯啊!」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我說服…

IMG_0002

床的對面是一張長矮几,上面有一個巴里島音樂用的鐵琴。旁邊那是一本便條紙,後來我把他帶回台灣。回到家仔細數算了一下,這黑媽媽的寶格麗專屬文具還被我搜刮了不少,搞不好可以佔據一篇戰利品的篇幅了。

IMG_0420

welcome desserts & fruit 我只想要吃筷子下面那一碗。
有看到橘子前面豎著一封黑色的卡片嗎?之後再拆給大家看。

IMG_0462

焦糖椰子娘惹,這裡面包著焦糖漿,因此帶房服務員在解說時,還特地說因為這裡面是液態的,所以沒辦法分兩次吃,一定得一口全部咬進去吃完。請放心、請放心!我只有一口吃兩個的份,怎麼可能一個分兩口嘛!想也知道。他實在是多慮了~

IMG_0423

不過這點心雖然在我們進房前有保鮮膜包著,但我們要吃的時候把他給拆開了,卻沒有一次把他全部吃完(都是某人不吃所以才這樣的,是不是這個樣子?是這個樣子!),晚餐回來後滿桌子螞蟻。這告訴我們要吃甜點請一次至少一個,而且沒吃完記得要用包鮮膜再包起來,免得味道四溢招螞蟻!

IMG_0422

我和TSUBASA的姓名時常被槁顛倒,很多人叫我A先生,叫他T小姐,這一次也是這樣。大概是旅行社把名字搞顛倒了,所以送出訂房資料時也是錯誤的,飯店一樣叫我A先生,叫他T小姐。卡片上寫的也是錯的,不過由此可見這卡片還真的是一張一張親自手寫的,用白色的卡紙、黑色的信封套裝著,這張卡片我後來也帶回台灣做紀念了。

IMG_0424

卡片旁是兩份CD和DVD的資料,如果上面有你想要看的或這聽的,直接打電話通知飯店,他們會為你準備好。還不錯!因為這些都是免費的服務,不像有些飯店,如果你需要影片的服務,就得一片收一次費用。而且這裡的音樂還會分類型,有很多不同音樂類型可以選,我對於這種貼心服務是感動到家的!

IMG_0426

登登~ 一台國產房車價值的電視,超正!因為正到不行,所以我一定要獨立一篇文章來介紹。

IMG_0425

電視後面就是躺椅和跨腳椅一整套的,舒服的房間內這樣的閱讀椅設備是絕對不可以少的啦!

正對著電視(躺椅後方)是一個通道,那裡是行李室和衣帽間。

by TSUBASA

房間內有巴里島石雕擺設

2403961304_51a3d00638_b(2)

↑ 上方照片是從入口處上網的那一塊往衣帽間望

↓ 下方照片則是反方向從放行李的台子往上網的書桌照

IMG_0432

全室統一色調的衣櫃,一人一邊!好尊貴~
跟金巴蘭四季一樣,這裡也會依照性別放不同的備品。

IMG_0437

打開左邊為女性準備的衣櫃後會發現有一雙夾腳拖鞋和一雙室內拖鞋。

IMG_0438

這雙室內拖鞋是M號的,是為女性專門準備的,而為男性在另一個衣櫃中所準備的拖鞋則是L號比較大雙,很貼心、很周到。這樣才不會有人亂穿鞋、亂丟,還狡辯說:「這雙明明是我的!」有了尺寸之分就不會混亂。

IMG_0004

除了拖鞋之外,還準備了一個 gift bag 送給女性客人,讓我帶走一整組的巴里島風。

IMG_0434

當帶房的飯店人員告訴我說這是送給我的禮物,我真的超開心的(很俗我知道),因為沒想到他們會準備這樣的小禮物送給客人,雖然不是很貴重的禮物,但是有準備就是很貼心啊!我直接就把他帶回台灣啦~
啦啊啦啦啦~

IMG_0435

兩頂草編帽、一把草扇、一只風箏、一副 Bali Classical Wayang 巴里島傳統繪畫的卡片、
還有一本印著寶格麗圖案的再生紙筆記本。

IMG_0436

這本筆記本裡面夾著一張黑色的小書籤,還有一枝黑色的鉛筆,整個就非常寶格麗。

我想哪天來辦個遊戲送給隨處走走的讀者好了…. 我是說,如果有人要的話…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