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4 二度蜜月巴里島

[Bali2008] 寶格麗飯店Bvlgari Hotels&Resorts(6)B&O

IMG_0426

好吧~
最後就來看看寶格麗飯店裡面的B&O電視和音響,準備結束寶格麗房間內的所有介紹(應該沒有還要補充的了吧?真是夠碎念的了~)這台電視隨便算都是六位數,而且是我不太會算的那種六位數。
也因為這個設計品牌貴到一個我們無法接觸的程度,所以能在寶格麗一日富豪的夢中享受,也算不枉此行!

這台B&O電視就在房間的角落,但即使他放在角落,你也不必擔心會因為視角而影響你觀看電視的方便性,因為不會有死角的,也不用擔心畫面沒有對著你必須要歪著頭看。這台電視會完全聽從你的指示!

讓我們先看看這台電視的外觀,也是最讓人喜歡的北歐設計感:TSUBASA說很多人認為B&O完全是在賣設計及簡潔俐落的外型,而在先前我PO出來的文章回應中,好像也也不少人這麼共鳴著,我就姑且相信B&O這個品牌可能賣設計大於實用性好了,反正我們也買不起啊~

IMG_0428

房間內躺椅旁邊有一張小桌子,桌子上頭放著電視台的頻道表,使用慣用的黑色基調。

IMG_0427

然後就是這隻沈甸甸的遙控器,這個遙控器是多合一的,只需要這一把,CD/DVD/TV等都可以控制。

IMG_0392

一棟BVLGARI Villa 中配有兩樣B&O的產品:一是臥室內的電視機,另一是浴室中的音響。

IMG_0391

唉~ 如果買不起電視,我肖想買一台B&O音響啦~
管他是不是音質普普只重設計感,擁有一台感覺真是有股莫名的開心啊!

最後 讓大家看一下這台神奇的電視,為什麼讓我著迷….

 

除了很棒的音質(好吧~對我這種音癡來說,不用太講究,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外觀簡潔又討喜的北歐設計、電視的畫面不會被音量或頻道等資訊擋到畫面(顯示在畫面以外的LCD上),他還可以隨著看電視的人所在方位轉方向~~~

呴~ 太貼心了啦!好想買一台啊!!!老公,等我們中樂透,也把這台列入必買名單好不好啊?!

 

 

延伸閱讀

2008-05-19
B&O(Bang Olufsen)丹麥頂級視聽設備介紹
2008-05-18 [Bali2008] 寶格麗飯店Bvlgari
Hotels&Resorts(5)浴室

2008-05-16 [Bali2008] 寶格麗飯店Bvlgari
Hotels&Resorts(4)臥室

2 thoughts on “[Bali2008] 寶格麗飯店Bvlgari Hotels&Resorts(6)B&O

    • Author gravatar

      我看到這篇文章時….
      有點訝異….
      尤其是那台電視…
      我真ㄉ好想要一台喔~
      看到你ㄉ部落格….
      我學習到好多東西喔~
      謝謝你~
      PS:我是鹿野國中ㄉ一年甲班~(淨晴)

    • Author gravatar

      拍的好漂亮喔
      但是價格應該不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