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2008] 華航餐點&遠航貴賓室&巴里島入關

暌違一年,我們的年度旅行又決定奉獻給巴里島。說到這次的旅行,其實有點多舛。早就預定好四月初要去京都賞櫻,連家人都已經橋好假期了,沒想到就在三月中下旬之後,旅行社告訴我沒有機位了,這個團可能要取消。一聽到這個消息,我有點跳腳!因為我就是為了要參加這個賞櫻團才排了這個假期,老公也才請這幾天的假,不然我們三月就走淡季出去了,那時候寶格麗還有
25900 的特價自由行團呢!結果命運的安排只能讓我們默默接受,雖然有人心理非常不好受… 直說他第一次狠下心來要參團,結果竟然被放鳥…
當老婆的我只好趕快弄一個新的旅遊行程,讓他一年一度的放假心情不至於被影響太多。

老公從台東飛回台北,我去接他,吃了一頓燭光晚餐後,晚上我還在忙著趕出國前的作業,一定要寫完才能出國。很沒效率地寫到三四點才寫完,因為要趕早上九點十五分的飛機,老公把鬧鐘調到早上六點,沒想到因為前一天去吃燭光晚餐時,他將手機設成靜音,等到他眼睛打開時,哇~
早上六點半了!

他一陣慌亂,還好我前一天把行李都包得差不多了,平常我可能在早上起床時在匆匆丟行李,但這次不知道為啥福至心靈,先準備好了才睡。起床後趕緊抓一抓東西下樓,連早餐都沒有吃,行李放上車子後,快車至機場,手錶一看,還好才七點。我很得意地跟老公說:「你看吧!住在桃園多好?出國就是這麼方便,半個鐘頭前還在床上,半個鐘頭後就可以把車子停到機場周圍停車場、行李掛進機場、取好登機證、換好外幣準備登機。

老公有一張Priority Pass,但是我的已經過期了,所以我們選擇到遠東的VIP室坐坐。

好像除了長榮在第二航廈的那個新的貴賓室我沒去過之外,The
More第一航廈、第二航廈、國泰貴賓室、華航貴賓室、遠航貴賓室我都去過了,現在對貴賓室的期待不是食物(裡面的食物真的沒什麼好期待的),而是可以在人少一點的地方待機悠閒一些。

R0012524

遠航貴賓室的內部,算是空曠。

R0012520

飲料吧台,有咖啡、巧克力、熱水可泡茶等…

 R0012519

我就來一杯熱巧克力吧!

R0012526

燒賣是奇美冷凍去加熱的,不怎麼好吃。

R0012527

這邊的蒸籠包子,我一個都沒吃。

R0012528

魯肉飯,我只用了肉燥,加在瘦肉粥裡面。

R0012531

還有熱飲,全部都是包裝的那種。

R0012532

冰豆漿,所剩無幾,明明現在才早上七點多耶~
是提供得太少,還是太熱門被大家喝光了?不得而知。

R0012533

我的瘦肉粥+魯肉飯肉燥,還可以,這就是我的早餐囉~

R0012522

冷飲冰箱中選擇蠻多的

 

吃完早餐後,穿過免稅商店,來到很多人種的候機室,老公笑我說你每次出國都拍飛機,不煩嗎?每次都一樣啊!唉呀~你不懂啦!哪可能每次都一樣?時間不一樣,飛機也不見得一樣,天氣也許不同,更重要的是這只是一個紀錄啊~
幹嘛這麼認真咧?

R0012537

我用很好自拍的GRD2跟準備搭的飛機合照

R0012539

前往巴里島,心情跟高空的藍天一樣舒暢!

R0012541

在飛機上除了睡覺之外,看看機內的免稅商品(沒什麼好買XD)和空中娛樂應該是最好打發時間的。

R0012549

電影大多我都看過了,不過還是有漏網之魚:所以回程我看了《PS我愛你》《曼哈頓情緣》。

R0012554

去程時很想要看《夏天的尾巴》和《ALWAYS幸福的三丁目2》,但是正當我把耳機掛上之後,立刻睡著,沒辦法啊~
根本才睡兩個多鐘頭啊,前一晚…

中午左右餐點送來了,不是我在說,華航的餐點真的退步好多啊!!!超失落的~
前兩次去巴里島都搭商務艙(有買到比較便宜的機票而且還有一次是蜜月),這次搭經濟艙,吃到這樣的空中餐點,好失落啊,呵呵… …

R0012542

就連麵包也退步耶,怎麼會這樣?!

R0012545

老公點了豬肉飯,據他說:「非常難吃!」

R0012544

我點的是牛肉麵,普普,麵條爛爛的,牛肉有腥味,「太油」這是一定的。

R0012547

甜點我只賞臉吃了一口…

R0012546

唯一還可以的竟然是罐頭水果!

華航的餐點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咖啡我也只喝了半杯,運氣好背啊~ 連咖啡也煮得太苦。

 

還好我很好睡,所以五個鐘頭的航程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到了巴里島!這次我第四次到巴里島,老公第三次去;我第一次去是結婚前跟家人一塊去。因為從來沒有跟過團,也覺得去巴里島沒有必要跟團,所以每次要過巴里島的海關時,都得乖乖排隊。即使我們已經很早下了飛機(我們坐第十排),一樣等待了至少半個鐘頭才過關。

說到過關,在買入境簽證的$10之前,一路都有旅遊資訊廣告紙可以拿,記得不要在那邊停留太久,請快點去排隊,因為排隊時旁邊還有一堆廣告可以拿,那時時候再拿就好。有很多都只是廣告,如果你看得懂日文,可以拿JTB出的那本,至少那本後方所附的地圖折頁非常詳細。

這一次我們出國因為是臨時決定,所以超緊張的,要等機位又要等飯店確定,在都還沒確定之前,我都不敢跟老公說到底要去那裡,因為備案就是去東京吃米其林,反正去東京不用簽證,只要買了機票就可以走。也正是因為等機票和飯店等得有點痛苦,所以當我知道買了飯店附贈了「機場來回接送(其實應該是我們付費、這些費用包含在內而已)、還有送LULU
SPA和烏布半日遊等」時,還有點驚訝呢!

等我們領完行李走出入境大門時,被眼前滿滿的接機人名牌子給嚇壞了!然後拼命找我的名字,最後找到了~ Mr. 
XX XXXXX(我的英文名字)

接機的是一位很年輕的小伙子,會說中文,是我們這幾天的導遊,哇!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有一位專屬導遊、一台專屬的司機啊~
好浪費,因為我們沒打算怎麼出去玩耍,只想要待在飯店裡面啊~

導遊:「H小姐、W先生嗎?」

我:「顛倒了!W小姐、H先生。」

導遊:「啊 對不起對不起~」

我:「沒關係,我們的中文名字常被搞混,很正常。我們也習慣了… …」

接著我們上了九人小巴直奔飯店辦理入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