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elona2007] Zara Kids(Boy) 的戰利品及購買經驗


不是我在說啦,這年頭還是生女生比較好,真的。光是衣服就可愛很多很多!為了要給老公妹妹的孩子&我哥的孩子買衣服,找來找去才找到這三件覺得比較可愛的衣服。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小孩,眼光不怎麼準,也許是我眼裡就只有女孩的衣服可愛,挑來挑去都沒有幾件滿意,最後只包了這三件。


第一件是白棉T
-shirt
Zara雖然在西班牙是平價又親民的品牌,但是Zara
Kids (Zara Boy)

一點都不馬虎,質料選得還不錯。如果長大一點(例如五六歲的話),也許要搭衣服就有更多選擇了。這件棉T要送給哥哥的孩子,意思意思讓他過這個夏天,小孩子長得有夠快的。



第二套米色裝
是要送給小姑的孩子(三歲多的小孩),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這件米色的上衣跟上面那件白色的T是一樣100%純棉的料子,而米色這件摸起來質料更軟更舒服。為了搭這件上衣,就找了相同色調的米色七分褲,希望小外甥穿起來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可愛!


Zara Kids(Boy)
的上衣都不貴,一件大概五六歐而已(約台幣兩百多),若要買回來當伴手禮,我覺得頗合適的。而褲子就稍微貴一些,這件七分褲要將近20歐(台幣九百左右),我在台灣幾乎不會有什麼機會買童裝,不曉得這樣算是便宜還是貴,反正就寫出來
讓大家參考囉~

 

 

 

2 thoughts on “[Barcelona2007] Zara Kids(Boy) 的戰利品及購買經驗”

  1. 沒錯!
    我也覺得生女孩子好,
    可惜啊!我就生不出來,
    想生女的結果生了個男孩,
    姊姊想生男孩,
    卻生了個女孩,
    上天也真是會捉弄人啊!
    每次想要去買我兒子的衣服,
    到最後都會變成買小姪女的,
    沒辦法啦!
    女生的衣服實在是太可愛了,
    沒買受不了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