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2008] 到加拿大吃Tim Horton’s早餐

出國去遊玩,吃早餐是一門學問。到日本有可能一早就生冷不忌,吃寿司、吃生魚片都不覺得奇怪,到美國大概就是麥當勞、
漢堡王或者潛水艇,在香港則有不少人喜歡去喝早茶,如果在台灣則少不了美而美或者豆漿店。在加拿大呢?這一間速食店一定要介紹給你知道:
Tim Horton”s。

這一間速食店如果不是當地人介紹,即使是到處可見,我們依舊錯過了N百次,完全無視於他的存在。
一旦進去吃過一次後,才發現這個暗紅色招牌的 Tim Horton”s 根本就跟台灣的 7-11
沒兩樣,到處都是!而且幾乎每一間生意都不錯。加拿大的Tim Horton”s 幾乎可比台灣的豆漿店或美而美。

首先來介紹,他們最有名的飲品:巧克力。

他們賣的巧克力在店內可以即食享用,也可以買回去自己泡來喝。
我一直有一種錯覺,像這種可以在店內吃也可以帶回去自用的,似乎在店內比帶走好吃。我沒有買罐裝的回來,但是現場喝的感覺,
真的是非常不錯,甜而不膩、濃郁香醇。

除了巧克力還有店內使用的一些飲料也都可以在販售品櫃上看得到。

如果要吃早餐的話,跟麥當勞一樣有套餐。而這種套餐在加拿大真的是「便宜得要命」!
加拿大幣跟台幣的比值大約是 1:30,換算一下這樣的套餐約合台幣 135~ 220上下,看起來好像很貴對吧?!
但是在加拿大無論做什麼事情幾乎都是台灣的兩三倍價格,所以這樣的早餐真的算是「便宜得要命!」

我們除了點招牌巧克力之外還點了蛋堡和薯餅

雖然是速食廉價的早餐卻一點都不馬虎:牛肉、雞蛋、起司,應有盡有,美味!

但豆子蕃茄湯看起來實在是一點都不起眼,但是喝起來還不錯耶~

除了蕃茄濃湯之外,也有清湯可以選,一早喝這種熱熱的湯,精力十足!

可是上述那些東西,便宜,卻不是Tim Horton”s最大的賣點,
他們最厲害的東西在這個櫃子中:

沒錯!甜甜圈!Donuts!!

非常多種甜甜圈、款式和口味都不同,不只是大的好吃,小的也很讚。

而且小的才是最大的賣點…

所以後來我們也買了20個小包裝的

喏,就是這些囉~

 

如果你也到加拿大去旅行,早餐別忘記有這一家Tim Horton”s可以選擇,只是要記得「時間要挑對」,
不然光是排隊可能就要消耗半個鐘頭以上呢!

 

 

原文發表於Hi-Lady部落格:到加拿大吃Tim
Horton”s早餐

1 thought on “[Canada2008] 到加拿大吃Tim Horton’s早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