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日記 2013.11.30


2011.11 青森,楓紅,雪白!


呴呴呴~ 愛買是會感染的!
今年初跟妹妹還有哥哥嫂嫂一家人到沖繩去玩,他們買了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喔!!!

艾瑪的文章記錄 >>> http://meet.visitokinawa.jp/blogger01_day3.html


Lucky enough to get on the last seat of the coming bus


越來越複雜的臺北捷運。到今天才知道景安無法直達台北車站!


像香港地鐵的捷運臺北站手扶梯&像日本街頭的台北車站週邊。
啊!20年前天天走經的地方現在變成這樣,好不習慣!

跟其他九位要同去巴黎跨年的朋友見面時,才發現我們見面吃飯後聊巴黎,談注意事項,根本就像是旅行團的「行前說明會」!!!

這還是我第一次開行前說明會耶… (難得的是全員到齊說)以往帶團都是「電話通知行前說明」。果然自己招同行就是不一樣!

另預告:明年五月義大利、七月普羅旺斯應該各會開一團。(應該沒有想要跟的其他團了吧?)有想去的朋友,記得先存錢,時間到了動作加快,因為團一定不會太大(我討厭帶大團啊~)….


登機!


跟老公約會吃日式料理


溫暖的小窩,心靈的避風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