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日記 2013.12.09

〔不路的週一 Blue Monday〕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大家「不路」的週一更不路…
但是看到這個日本的折扣,真的覺得現在人不在日本真是一個恨字了得啊~
http://www.uniqlo.com/jp/

 

〔家中的京味〕

每次,只要老公「點香」,我都覺得自己家像是寺廟!

原本買的線香不是歐舒丹就是朵昂絲,這兩牌子都是來自普羅旺斯的香氣,他和我都愛極了。但不知道何時,他竟然把這味道私自改成「京都的味道」,點起了日本的香…

十月中下我從日本回台灣,一回到家,聞到家裡的味道,熊熊想起最後一天在大阪法善寺的「香」氣,一時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圖片說明:我家的日本香味來自京都,還有一些京都的抹茶,全都是愛日本的老公買的….

〔空氣裡的九層塔香〕

台東家頂樓可以望見中央山脈,附近都是釋迦園,非常「開心農場」的樣貌。出門散散步,聞見一股濃烈的九層塔香氣,心情暢快!這一整塊都是九層塔呢…. 看見彎著腰在菜園裡種菜的老婆婆,想起我在北部娘家的媽媽也是晴雨無缺地愛她的菜園呢!

感想:有愛種菜的媽媽,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情了!因為回娘家都有無毒的青菜可以吃呦~

出門到家裡附近走走,竟然看到一車「黃色小鴨」… 還有黑面薑母鴨,好搞笑喔!

徐志摩說數大便是美,真的!好多黃色的小鴨,好可愛….


桶包暪,拖鞋們… 來喔,幫我挑耳環啦~

自從每次在F21上挑選美麗的耳環都無法自用,最後只能送人的悲劇不斷發生後,我就一直努力找尋自己可用的夾式耳環,嘿嘿,得來全不費功夫。遠在天邊近在眼前,請大家幫我挑幾副美麗的夾式耳環吧…


 

週五才是十週年紀念日,但老公要上班,我也有事在身。只好提前吃大餐慶祝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