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兩雙膠鞋戰利品 超美!

IMG_9339

歐洲買的鞋子大致上分為兩大品牌:repetto還有Ferragamo,另外這裡面加了三雙台灣的品牌NOAH,那一雙菱格紋的巴黎coco風平底娃娃鞋,全數在限量的吸引力之下已經超級熱銷地缺貨了!杏色賣光了,經典的黑色也一樣賣光光。我記得以前寫文時曾經介紹過,
NOAH的鞋子很多款式都是限量的,固定數量,如果不在上市時趕快買的話,一旦銷售完畢就不見得會補貨,除非是長賣款(可以去看看其他款式的皮料和楦頭就可以推敲出是否會不斷補貨)。像這款緞面的鞋子一下子就缺貨,令很多人扼腕啊!

那我們繼續來看歐洲買的這幾雙鞋子repetto &
Ferragamo


IMG_4363

這是在米蘭的最後一天,洋洋灑灑在飯店的大床上攤出來的戰利品。
其中讓人最好奇的當然是中間這兩雙F牌的黑紅雙色鞋囉~


IMG_4361

從這兩雙鞋,我再度確認自己是嚴重的蝴蝶結控!怎麼挑都要挑有蝴蝶結就對了?


IMG_4362

當場就有姊姊試穿起來了 ^^


IMG_9339

這雙黑色的春夏季魚口涼鞋款台灣的售價是 $6200
鞋側有打洞,蝴蝶結是布面的,中間有經典的Ferragamo燙金字樣。
我很喜歡,但是相較起來,下面那雙紅色的更優!


IMG_9341

這雙紅色的涼鞋套下去立刻就可以去逛街,又軟又舒服!台灣售價 $7500
鞋頭的蝴蝶結是皮質,中間有一塊帶有Ferragamo LOGO的鏡面環。


Meiko來我家也忍不住要套一下,即使他的腳比我大兩個尺碼,也可以擠得進去!
因為橡膠有彈性嘛!這雙紅鞋子的特色就是原本細瘦的腳穿下去看起來更瘦~
若是原本不瘦的腳套進去看起來也好像很瘦~ 我蠻需要的……

這就是人生中第一次買的兩雙Ferragamo的小記錄 ^^

 

呼~ 這樣也算是一篇戰利品文,好混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