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9 日本。曙光號

[Japan 2005] Twilight Express (10) 曙光號早餐

蓋完車掌提供的紀念章之後,八點多輪到我們用餐。我們到 Pleiades 餐車準備用早餐,早餐是美式早餐,適合已經大吃大喝一週的我們,固定份量,可以擺脫每天飯店自助餐大吃大喝的罪惡感。


餐巾紙,我竟然蠢到忘記帶回來一張,應該是吃得太高興的關係。


餐車內,一樣是細心地印上所有 Twilight Express 所該有的標誌,餐盤、糖罐、咖啡杯,非常值得紀念。


咖啡杯上的標誌,應該是鐵道迷會為之瘋狂的產品之一,可是不曉得有販賣嗎?!


上桌前,這些東西全部都會準備好放在桌上,陽光從車窗外灑進來,用餐心情滿點!


哈蜜瓜和葡萄柚,餐車上的跟新富良野王子那天晚上的哈蜜瓜顯然有差,不過還是不錯了。但是我吃錯順序了,應該先吃葡萄柚再吃哈蜜瓜,顛倒順序害我被酸到。@@


帥哥服務生又來為我們倒咖啡了,嘻嘻~


早餐喝點咖啡,在曙光號上喝咖啡,感覺很不錯呦~


麵包、奶油,我還是不節制地把他們全部吃完了。


這個荷包蛋是我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荷包蛋,看起來像是水煮的荷包蛋,加上一點點油,特香、口感很嫩、超好吃的,問沒格就知道。再加上上面那兩塊火腿,說真的,這餐吃得還有點感動呢!


沙拉。在火車上也可以吃到如此新鮮酥脆的生菜,加上日本油醋醬,開胃又好吃。

九十九分的早餐啦!扣掉那一分就是我自己笨蛋,水果吃錯順序啦~

  • 曙光號上的紀念品:也有餐盤餐杯喔!
  • 13 thoughts on “[Japan 2005] Twilight Express (10) 曙光號早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