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09 日本。曙光號

[Japan 2005] Twilight Express (6) 曙光號紀念戳章


日本人不但在各個景點有各式各樣五花八門可愛至極的戳章可以蒐集,就連在火車上也有紀念章可以蓋。貼心的列車長在戳章拿出來之後,廣播告訴所有乘客要蓋章的人請到觀景的 salon car去排隊。

這所有的戳章是曙光號沿線停車的17個站,但是,這個盒子裡面有20個章。三個小章是可愛的小圖案,是什麼圖案我先不說,但是收到禮物的朋友就會知道囉!這篇文章最後有一個有獎徵答,只要答對的朋友,就可以得到一張從曙光號上才蓋得到的戳章喔!

搖搖晃晃的火車上,我一手拿相機、一手將印章的盒子轉過來拍照,要不晃動都很困難,每個印章上頭都有編號,方便旅客蓋印。

這張紙上說明每一個戳章的圖案是什麼意思,非常細心吧?!

有獎徵答來了~ 請問

1. 這次艾瑪能夠搭上曙光號,是哪一個旅行社獨家代理的行程?
2. 這個行程全台灣第二團的出發日期是幾月幾日

 

請將上述兩個問題的正確答案傳送到艾瑪@gmail.com 信箱,我提供一張戳章送給答對的朋友。

文章PO出沒幾分鐘就有得獎者產生啦!
有獎徵答
沒能第一次拿到的朋友,艾瑪還有一張可以送,請隨時鎖定喔! ^^

 

16 thoughts on “[Japan 2005] Twilight Express (6) 曙光號紀念戳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