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台灣的Uniqlo)MadeinLuka(台灣的A&F)-網購優質T-Shirt

IMG_0767

剛才在巴布上面,一堆人在聊T恤,我想乾脆就趁機把T恤敗家文出清一下好了。雖然原本我是想要把這些文章當作出國時的墊檔文,打鐵要趁熱,現在一鼓作氣把他寫出來吧。


MadeinLuka
是一家我長期注目的網路商家,老闆是一個設計師,專門在做手工皮件,他們家的手工皮包跟名牌包比起來更炫的一點是:「可以烙名」。通常這樣的訂製服務,LV啦、LOEWE都有提供,但是價格我不太敢PO出來,因為那是天文數字。這家在台灣的廠商,也是台灣出品的設計師,做出來的包包品質非常優,皮件尤其出色。


MadeinLuka
大多是限量商品,也就是一旦過季、賣完了,那些商品就永遠是獨一無二的。一直推陳出新也是讓之前買的包包有收藏的價值,和限量的無敵感。隨便舉個例子,這個白玫瑰羊咩咩包組就是冬季限量商品,現在架上也沒有了。我原本想要買兩三個,一個送妹妹、一個可以背的送媽媽或嫂嫂,另一個自己收藏用。但是下單太慢,一下子就沒了,我只買到一個。

IMG_0752

有專屬防塵袋,這是除了名牌包之外,很難有的品質。

IMG_0768

羊咩咩零錢包

我現在的包包中一定要配上零錢包,沒有零錢包常會找零錢找到靠腰。

IMG_0769

這個包售價是1380,但我買的時候一個特價 888。


有時候下單還不定時會送小禮物
,每一季每一個月不一樣。

IMG_0754

這個小豬小包,我才打開來就被妹妹要脅說:「好可愛喔~送我!」因為她男朋友屬豬。

其實他還肖想我的羊咩咩包,因為他屬羊,他好想要那個羊咩咩包!好啦,借你提啦~

 

重點來了!!!!T恤~

 

這個月MadeinLuka才開始賣衣服,之前我都是跟Lativ買衣服,這次看到新款也忍不住下單。

IMG_0755


喵喵嘉年華一款兩種顏色
,黑白是最保險也是我衣櫃中最常出現的兩種顏色。

IMG_0757

謝謝妹妹當我的MODEL,他已經很習慣我買東西要拍照,他立刻慷慨赴役。

我特別愛心領(V領)的衣服,像我這種胖胖的人,穿這樣的心領衣服有拉長脖子的效果,而且視線容易具焦在胸部,哈哈~
很有心機呴。這樣一來,你的手臂粗還是細、肚子大還是小都沒有人在意了,大家只看到你的皮膚很白還有胸部。哈哈哈哈!實在是太有心機了啦~

IMG_0764

這是這款T恤的印料,感覺非常好。比A&F(Abercrombie
& Fitch)
的還要好。

因為妹妹剛從美國表演回來,他也在美國看到A&F

A&F
的料子不會比我這次買的還好,但是價格至少兩倍半!

這一款衣服棉的質料,真的非常好,又輕、又薄,
在家裡穿的話,就算不穿內衣都不會磨皮膚,觸感極佳!

IMG_0756

這是我買的第二款雙色系:仙杜拉小魔女,我買這件衣服完全是因為他的圖案,

對這種可愛圖案我沒什麼拒絕能力… 所以還是敗下兩件。

IMG_0765

 

其實我在看的衣服還有很多,但是又怕自己沒時間穿,所以一直在觀望。

再說今年出國買到的衣服有很多還沒拆封 orz (也沒時間寫文介紹)

藉此機會把我在看的衣服貼一貼給大家看好了:下面都是Lativ

他們家的衣服也是「質感取勝」,Lativ價格是無敵的競爭優勢!


綠色地平線T恤
象與小鼠T恤巴黎鐵塔T恤CHEESE-V長版T恤
 


大V領風潮短衫
條紋風尚開襟背心CYCLAMENS-V領長版T恤條紋風尚開襟五分衫


俏娃娃造型排釦衫
條紋風尚亨利領衫蕾絲花邊細肩帶條紋風尚釦領衫


活力條紋U領五分衫
優質彈性八釦polo衫活力條紋五分袖帽TCYCLAMENS-V領長版T恤

 

 

鄉親們,姊妹們,這就是愛台灣愛用台灣出產品拼經濟啦!^^

 

 

 

2 thoughts on “Lativ(台灣的Uniqlo)MadeinLuka(台灣的A&F)-網購優質T-Shir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