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2007] 馬來西亞熱帶雨林音樂節參訪

五月底左右,收到一封媒體邀請函信件,詢問我願不願意參加馬來西亞觀光局所邀請的媒體參訪團到馬來西亞為該地作一些報導。對我來說,馬來西亞的印象只停留在七年前去歐洲時的轉機印象,我去吉隆坡玩了一天,也只在雙子星大廈附近走走逛逛而已,所以能有這次的機會,自然是榮幸且樂意參加。

除了沒有去過這次參訪的目的沙勞越之外,更重要的是這次的訪問重點是一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第十屆世界雨林音樂會。夏季總是舉辦音樂節或藝術季最好的時候,夏至的巴黎音樂節、七月的亞維儂藝術季、花蓮的原住民豐年祭等。迫不及待想要一睹這特別盛宴的風采,看看既定的行程表,讓我充滿無限期待呢~

 

馬來西亞觀光局  第十界世界雨林音樂會媒體參訪團

Day 1 –12. July 2007 (Thursday)

Kuching City Tour-
1) Sarawak Museum,
2) Kuching Waterfront (arrange small boat),
3) Main Bazaar (Sarawak handicraft),
4) Tua Pek Kong Temple.

Day 2 – 13. July 2007 (Friday)

1) Semonggoh Orang Utan Rehabilitation Centre
2) Santubong Fishing Village tour
3) Sarawak Cultural Village
4) 10th Rainforest World Music Festival 2007 performance

Day 3–14. July 2007 (Saturday)

1) Bako National Park
2) Cat Museum

Day 4 – 15. July 2007 (Sunday)

Satok Weekend Market and Bau

Day 5 – 16. July 2007 (Monday)

back to Taiwan – Tour Ends –
 

此行程感謝以下單位贊助

logo_00
馬來西亞觀光局
沙勞越觀光局
Visit Malaysia 2007

1 thought on “[Malaysia2007] 馬來西亞熱帶雨林音樂節參訪”

  1. 艾瑪…
    太厲害了。我都不曉得你的遊記什麼時候才能出清,又聽到你要去馬來西亞了。
    羨慕啊~
    馬來西亞蠻熱的,注意防曬喔。祝你一路順風!
    版主回覆:(07/11/2007 07:18:53 AM)
    其實我知道這樣比喻不太恰當
    但是有時候真的還蠻像的
    你有聽過哪一個在旅遊業服務的人
    整天在寫遊記的嘛?也沒有嘛~
    所以我在停止旅行之前
    要把遊記出清
    可能是一個遙遠的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