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2008] 服飾比鞋件更強的 Nichii

馬來西亞因為是熱帶國家,所以鞋子也很能表現出氣候的特色。夾腳拖鞋或者涼鞋之所以能在這裡大鳴大放應該也很能理解。只是,能兼顧配色的色彩原則、又有時尚和流行元素、還能讓穿起來感覺舒適、價格還不高!!這大概只有馬來西亞的鞋子能有這樣的神奇能力。

這個 Nichii 是我在上飛機前的幾個鐘頭在飯店旁的Berjaya Times Square中買的,匆匆忙忙抓了四雙,原本要抓五雙的,實在是因為我的行李已經爆滿了,只能帶這種「扁平狀」的鞋子,不然我肯定會被航空公司罰死!

#1 Nichii 綠色夾腳拖鞋

這完全就是流行的民族風

四號我也可以穿耶~ 只是稍微小一點。

#2 Nichii 藍色夾腳拖鞋

跟第一雙一樣都是深咖啡色底的夾腳拖鞋

#3 Nichii 藍色夾腳拖鞋

這一雙的底稍微淺色一些是咖啡牛奶色的,鞋底明顯地打著 “made in Malaysia”。

#4 Nichii 彩色編織夾腳拖鞋

媽媽非常喜歡這一雙鞋子,這雙鞋子就是很有設計感。

其實呢,如果去 Nichii主打的並不是鞋子而是衣服。他的衣服佔櫃位的至少八成,鞋子不到一成空間。雖然如此,在眾多鞋海中,我依舊尋找出幾雙讓我不至於遺憾回國的幾雙戰利品。

我真的是非常認真工作啊!馬來西亞觀光局邀請我到吉隆坡參訪幾個大型的 shopping mall,我也一點都沒有讓他們失望地買了五十多公斤回台灣。而這幾個牌子的兩打鞋子應該也貢獻了不少重量吧?!不只是我啦,另外三位同行的媒體記者每個人也至少買了兩雙,其中還有一位買了八雙,不惶多讓吧。

相信大家到吉隆坡的話,克制力一定會比我好的!一定不會買到兩打這麼多!但會不會買到十雙我就不保證了… …

3 thoughts on “[Malaysia2008] 服飾比鞋件更強的 Nichi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