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tius2007] 模里西斯Club Med標準房第一印象

超級擔心會弄丟的行李(因為在香港轉機)

到模里西斯之後,只要提領行李完成一走到「入境大廳」之後,立刻就有Club Med
的工作人員來接機,給你行李吊排,並且幫你立刻收走,不必提也不必管,反正他在你回到房間時,就會「尾隨」你回到房間。這個是我亂七八糟,從結婚那天開始就一直陪著我到處征戰各國的小黑皮箱。

我的行李和房間吊牌

藍色這個有棕櫚葉上面寫著Club Med加上
trident(三叉戟)的圖案的就是行李吊排,後面有我的房號。旁邊那張托運行李條註明9/24 從台北出發搭華航轉模里西斯航空的旅程~

到達飯店已經是晚上將近十一點,有很多位G.O全部站在大廳前迎接我們,逐一引領大家Check in
房間,還為我解釋房間內所有的設施及使用。剛好帶我的這一位是從新加坡過來支援的 Gahzzo ,他還會說一點點中文,也聽得懂中文,實在讓人覺得好親切!

我被分配到的房間是 Club Room
(就是標準房)
,一進門之後的左手邊是一間廁所,乾式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模里西斯他們的馬桶幾乎,幾乎喔,都是一種規格,沖水鍵全都在牆壁上,馬桶也幾乎都是掛在牆上的。而且無論到哪裡,他們的廁所幾乎都乾淨到不行!這不是我想像中的非洲~
但真的就是這樣。因為模里西斯大小約跟台北縣差不多大而已,以「觀光」為國本,這些一定都要做好,才有辦法好好發展觀光。

一進門就有一間廁所

廁所之後,是一個兩對面的大衣櫥,衣櫥中有保險櫃,有十幾二十個木製的衣架子。

浴室對面是更衣室

我站在浴室裡面往衣櫥處拍,這衣櫥是兩對面的,我只用得到一邊,一邊也放不滿。衣櫥邊就是很大的落地鏡子,衣服換好立刻可以欣賞一下,洗澡洗好之後一走出來也可以看到這面大鏡子,欣賞一下自己的好氣色,剛剛好啊!

左邊的衣櫥中還有一個大保險箱,我根本用不到,身上沒有幾毛錢,護照隨身攜帶,其他也沒什麼貴重的了。再說,在 Club
Med 讓人最喜歡的一點就是「他們絕對不會讓你丟東西!」無論你把東西放在哪裡,他們都會幫你看顧得好好的,所謂「夜不閉戶、道不拾遺」就是在說這裡。

吃飯時你隨便把相機、包包丟在桌上,去 buffet
拿了一圈回來吃,那些東西肯定都還在原位,有很多雙眼睛幫你看著,服務生走來走去地幫你看著,非常安全!再說,Club Med
也不可能讓他們的客人東西弄丟,這點也是我在其他飯店住宿時沒有經歷過的,非常特別!

兩個衣櫃
衣櫥、行李箱、鞋子

房間裡的拖鞋
房間內有舒服的拖鞋,所以不需要攜帶,我這次也剛好沒帶到拖鞋呢~ 正好!

浴室的洗手台

浴室是雙洗手台設計,modern design 剛好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盥洗用具

兩套沐浴盥洗用品,超級推薦他們的「乳液」,我忘記帶身體乳去,兩隻腳乾癟癟,擦他們的乳液就整個「活」了起來,滑嫩無比!不過,說實話,那沐浴乳和洗髮精的味道,沒有我平常用的那些味道好
:p  (Keiji
– 我找有找到這裡有介紹,大家看一看吧!

淋浴間

淋浴區,有蓮蓬頭也有花灑,都很好用!熱水尤其速度快,且溫度超穩定!
我喜歡用大水量、溫度穩定且稍微高一點的水來洗澡,這裡讓我非常滿足~

跟巴里島的Ritz Carlton 很像

喔~
飯店裡有幾乎全新的設備,如果不使用的話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我泡了好幾次這個浴缸,只可惜我們房間裡沒有浴鹽,不然還可以順便軟角質。我躺在這裡享受好多次Room
SPA,也看了好書,整個人放鬆!

超大床,可惜只有我一個人睡。

從房間往浴室看過去就是這樣,這百葉門可開可關,這種彈性設計很不錯。

房間一角

雖然他是梳妝台,卻被我充當七天的電腦桌。上方還有一台高畫質的液晶電視。在梳妝台邊有兩扇百葉門,裡面打開來就是 mini
bar…

也有燙衣板,旁邊就是免費的飲料吧。

Club Med的mini
bar隨你喝,飲料都是兩兩成對:兩瓶雪碧、兩瓶可樂、兩瓶啤酒、兩瓶氣泡水、兩瓶礦泉水還有兩瓶低卡可樂、兩瓶tonic
water、果汁、酒等等的。你要喝多少就把他喝了就對了

All Free~~~

喔,不只這樣,每天他都會來refill! 填滿到現在這個樣子。有沒有很尊榮?處處讓我覺得很 lux 啊~
雖然最後我好像只喝了總共兩三瓶飲料而已:p 可是這就是一種服務嘛!

冰箱中的Mini Bar 全部免費

梳妝台就是我每天上網的地方,桌上還有房間簡介。

房間簡介

Room Directory 法文第一、英文第二,第三種是義大利語。

HD液晶螢幕

電視上每天都會跑隔天的行程還有活動表,跑一輪還需要不少時間呢!因為有幾種語言輪播。

梳妝台

這是第一天到房間,脖子上還掛著雞蛋花圈對著梳妝台鏡子自拍。

房間一角

梳妝台旁有一張躺椅,我都拿來放自己的相機包和背包。梳妝台邊有一個「抽屜」…

也不用自己帶轉接頭

啊~ 真貼心!轉接頭和吹風機~ 根本就不需要去櫃台借啦!
是嘛~ 飯店的房間中不就應該這麼做嘛? 直接放一個轉接頭,對大家都方便啊!


房間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然後,我上網了… 打開自己的隨處走走…

歡迎卡

在床上有歡迎媒體的禮物,還有村長和CEO給大家的話,當然還有這幾天的節目行程。

閱讀倚

閱讀倚,很有東方色彩,我還蠻喜歡這感覺的…

迎賓水果籃

welcome fruit… 又是禮物

歡迎卡

村長給大家的信,我們是在全球記者會之前的 Pre-Media,這感覺真的非。常。驕。傲。

房間一角:貴妃椅

可以當一張床的躺椅

 

還沒介紹完,這只有一半,是我第一天到飯店時,房間給我的第一印象,也是夜晚的房間感覺。下一篇給大家看看白天的房間,在一個好的飯店和房間中,就是要花上至少一兩天好好享受,沒想到我還真的跟他培養了不少感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