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tius2007] 模里西斯Club Med標準房&網路設備


merge2

白天和夜晚在這個房間裡面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白天把房門打開、拉開窗簾、如果再把落地窗打開的話,整個房間都是陽光。這裡九月的風還有點涼,可以完全不開冷氣,開著門窗就是涼爽。(上面那張照片可以點入看更大張更完整的樣子)


IMG_0078

床,很大一張。整個是 200x 200大小,其實他是 100×200 x2
組起來的,所以互不干擾。睡了幾天之後,團員都異口同聲地說:「這床真好睡!」這也激起我對這張床的好奇,得來驗明正身一下。


IMG_0011

原來做觀光渡假業的 Club Med 有自己合作的彈簧床品牌耶~
這也難怪啦!一個渡假村就要幾百張彈簧床耶… 一張好幾萬的話,隨便算算也是幾千萬。況且他們也不只一個渡假村…


IMG_0012

這張床 2007 年才製造的,我不是第一個大概就是第二個睡這張床的吧?!


IMG_0013

有排氣閥也有好翻好搬的處理

這張床其實並不算太軟,但是睡起來非常安穩好眠。

IMG_0079

在Club Med我又悟出了一個道理:就是家要漂亮、要乾淨,不是東西少、佈置簡單就ok,而是需要一個
house-keeping! 3 times a day…. 如果一天能跟飯店中 house keeping
一樣一天來理個三次,其中還有一次將近一個鐘頭仔細整理的話,不乾淨才奇怪呢!那是保證乾淨到不行的啦~


IMG_0080

我覺得自己家東西也不會比這飯店差多少啊~
但是好像就差了那麼一點感覺,到底是什麼呢?是渡假的悠閒感吧?!一旦遠離了原本習慣的環境,旅行到外地,原本既定的一切都不在是框框,什麼也網不住你的時候,身體、心靈都被釋放了!

IMG_0081

牆上那三把是木劍嘛?我也不清楚那究竟是那種的裝飾…


IMG_0095

床頭那張抽象畫很美,還隱藏了一隻象徵 Club Med 的 trident(三叉戟)在左上方。


IMG_0096

那張舒服的椅子我都沒有坐到呢,現在想一想覺得有點可惜~窗簾後是一個大陽台,放兩張躺椅可以曬太陽,我在那裡聽蟲鳴鳥叫(有影音檔,之後再放上來讓大家一塊欣賞)很享受!


IMG_0097

舒適的大床,床頭有閱讀燈,室內照明足夠。


IMG_0082

我在泡早的時候,看到的風景大概就是這樣…

 

浴室

IMG_0087


IMG_0077


IMG_0085


IMG_0086

 

這個是大家都最愛的:無線網路基地台… 就藏在化妝台下方…

Club Room@Mauritius Club Med

一個房間一台,訊號夠強了!

Club Room@Mauritius Club Med

只要一打開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就會有啪~~~~一堆基地台的訊號。

wireless
這是其中一次

wireless
有多少人在用啊?算不清了…

 

接下來介紹「麗景房」和最享受的「套房」喔~

 

 

1 thought on “[Mauritius2007] 模里西斯Club Med標準房&網路設備”

  1. 艾瑪不就把裡面從裡到外都翻過了…真利害!
    泡澡,沒有關門嗎?這樣好奇怪唷…
    這個房間真的是太漂亮了…太有味道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