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tius2007] Club Med早餐 超級多樣及豐盛

海邊的早餐座

在模里西斯 Club Med
渡假村中的早餐多樣到你時常不知道應該吃哪一樣才不會後悔。選了這樣吃飽了卻漏了另一樣,選了那一樣這一樣沒吃到明天的菜色可能又換過了。雖然有些固定的菜色,每天好像還是有點不同,據說是一週一循環的菜色變更。

大方向是不變的,例如一定有「大陸式」早餐吧台,一定有水果吧台,日式料理、中式料理、韓國料理等等等等,該有的樣式全部都有,只是在各式不同的早餐種類中提供不同的選項。

每天,一到用餐區,看到以鮮艷色彩製作而成的餐墊紙,心情就好了,一整天的快樂就從看到這美麗的用餐環境開始。刀、叉、杯、盤、紙巾全部都為你準備好了,甚至G.E(服務生)會替你拉開椅子,然後笑臉盈盈地問你要不要來一杯
Cappuccino 。

Club Med的早餐

你吩咐他們什麼,他們都可以為你拿過來,即使是吧台上面已經有的,你走過去就可以取用,但是只要你開口,他一樣不會有第二句話,點頭,替你去取用。

就像這個「咖啡」的服務,我就一直覺得很奇怪,明明吧台邊就有咖啡機讓你隨便要什麼咖啡有什麼咖啡,黑咖啡、濃縮咖啡、拿鐵、卡布其諾等等,他們仍然不厭其煩每天都要問我們「你要不要來一杯咖啡?」接著幫我們送到桌前。後來我有私自揣測,也許是西方人習慣在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因此這就好像「倒水」一樣自然,所以會在客人一就座立刻問這個問題。

亞洲吧台區

畫面中間的是中式餐台,左邊是韓國料理,後面那整塊是日本料理區。

吧台區一角落

光是要把這將近十個(還是超過?)吧台走完,大概就暈頭了~

各式麵包

各式麵包~ 狂推可頌,讚到不行!
因為以前曾經被法國殖民過的關係,這裡也有很濃厚的法國味。

好多種麵包

又是麵包吧台!這是跟上面法國麵包區同時存在的,為什麼需要這麼多種麵包啊?!

新鮮的果汁

這裡似乎沒有「濃縮果汁」這個名詞,全部都是現壓的,有沒有很幸福?

果汁全部都是現搾的

就是他在認真地為我們製作新鮮果汁,這裡所有的水果你都可以取來食用。

水果區

鮮切水果。一樣,看得到的水果全部都可以拿來吃,如果你想要的話。

一整盤的美味

我的營養早餐~ 混蛋一個,還有很多維他命的新鮮水果。

超級好吃的可頌麵包

當然還有可頌可頌!對了,這裡的果醬也是一絕!我可以為這些果醬寫一篇崇拜文。

3 thoughts on “[Mauritius2007] Club Med早餐 超級多樣及豐盛”

  1. 呵…真是一頓幸福感十足的早餐~
    雖然我比較肖想那套淡藍色的餐具啦~:P
    版主回覆:(11/08/2007 05:47:19 AM)
    哪一套淡藍色的餐具?

  2. 真是人間天堂,幸福ㄋㄟ~!
    版主回覆:(11/08/2007 05:47:44 AM)
    的確是天堂
    我在天堂度過了一週的好時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