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2011限量膠囊DHJANA

去年十月底,我帶團到歐洲時,經過科隆那天悠閒得不得了!逛街看教堂之外,還有好多自由行的時間,我跟團員一塊去吃了好吃的豬腳,還陪大家買了LV,自己也在科隆入手了兩個限量皮包。到現在還很後悔沒把Damier咖啡色格紋的限量手拿包一塊買下來,害得後來很多趟旅行我都得一直問這個包,得到的都是「已經賣光了」的心痛答案。

當天戰利品如上圖所示,兩樣:LV一袋、Nespresso一袋。

在科隆的百貨公司裡,有很多「除值禮卡」超漂亮。
反正免費的,我就拿了幾張,可以當禮物送朋友囉!

LV要買,咖啡也要喝。Nespresso的限量膠囊是每回出國必敗的戰利品。別說我崇洋媚外,其實是台灣買不到,所以我才出國去買。但記得別在日本買,因為日本的Nespresso膠囊貴到爆炸!!!!!!我曾經在銀座訪過價,高到我不願意記住他到底是多貴。

2011年秋季Nespresso的限量膠囊是史上第一次使用AAA級的咖啡豆製成的咖啡膠囊,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真的覺得AAA級的這款咖啡膠囊有比較好喝耶!香氣也比其他膠囊更突出!反正我還挺喜歡這個口味的咖啡。


科隆市中心的Nespresso吧台

科隆市中心(就是大教堂旁)的Nespresso有兩層樓,
挺大間的,賣的東西很多,生意也不錯。

不過這吧台可不像香港的Nespresso那麼平易近人。

你想要喝咖啡嗎?還得先消費才可以喝上一杯。


客座區是一個很簡單的圓形吧台,可以憑購買發票跟店員索取一杯咖啡。


吧台前有許多咖啡豆可以試香,不過我覺得裝飾意味應該更濃。
我面前這款是肯亞AA豆,而這次買的2011限量膠囊是AAA喔!


買了三組限量咖啡膠囊(等於是90顆膠囊)才換到一杯飲料,好小氣喔!

 

這一次的限量膠囊名稱叫做 DHJANA



2011 Nespresso限量膠囊 DHJANA

包裝一樣很精美,而且這種限量膠囊真的很好銷。

我真心覺得把商品當精品在賣的廠商真的要好好跟Nespresso學行銷。

他們真的很厲害,很會利用「限量」包裝,每季每年推陳出新,
這種手腕跟LV也很像,基本上我這篇文章寫的兩樣東西都是「限量」無敵!

偏偏我就是那種會被「限量」兩個字沖弱腦波的北七消費者,
所以只要標上限量兩字,我就乖乖掏錢了!

我看進去排隊購買這款限量膠囊的人還真不少,每個人都是十條二十條這樣搬。
我開口對著店員說:「三組(3 sets)」
他還猶豫地看了我一下:「還要其他的嗎?(anything else?)」
「不了,就這樣。(No.  That”s all, thanks!)」


精緻的圖案和包裝是Nespresso可以抓住忠實顧客的原因之一


一次三組真的太客氣了,後來我也分享了兩組給朋友。自己只留下一組。


30顆膠囊要喝完真的很快,等喝完之後,立刻又有下一款限量膠囊等著你!!

這就是Nespresso一直能讓忠實顧客掏出錢購買他的原因之一。

 


限量無敵!!!!!!!!!

 

 

相關文章分享

 

相關旅遊文章分享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