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Natural紐西蘭樂活冰淇淋


在2007年第一次到訪紐西蘭時,我曾寫下這段話
:「紐西蘭是一個鋪著一整塊綠色大地毯的國家,馬路、房子等都是被挖出來的,其他任何地方都是綠油油的草地,看了真是心曠神怡忘卻煩憂。
」截止今日對到訪紐西蘭純淨無污染的土地留下深刻的印象,對於當地的乳製品更是念念不忘;這天和十年前在智邦上班的同事相約在台北見面,他提議選在交通便捷的阪急百貨,來到2樓夢廣場看到戶外區繽紛的色彩,就是它了!


不管是在那個國度,能夠來上一支冰淇淋,那種簡單又美好的快樂是無可取代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吃冰淇淋的感覺,但我在旅行途中,非常喜歡吃冰淇淋!從2月的沖繩到義大利,再從日本到韓國,吃各種國家不同的冰淇淋,就是很單純的美好感覺。大家可以試著想像「手裡拿一支冰淇淋,腦袋放空,只專心地享受自己與冰淇淋的世界」,這是一種很無與倫比又輕易簡單的快樂!

走入店內就可以看到二大櫃冰淇淋有許多不同口味的紐西蘭樂活冰淇淋,只有在紐西蘭總部的New Zealand Natural才會保留32-36種。目前台灣已進27種,精挑細選出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未來也不排斥會引進更多款新口味。


紐西蘭樂活冰淇淋這裡的冰淇淋分為五大類:樂活冰淇淋、經典冰淇淋、雪酪低脂冰淇淋、優格低脂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可以依照甜度喜好
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門市人員也會依顧客喜好做介紹,其實幾乎所有的客人一上門,門市人員在介紹同時,也會讓我們試吃有興趣的口味,這點跟義大利有點像呢!這五大類口味中,其中低脂系列最受女性朋友歡迎,我想應該是跟我一樣愛吃又怕胖吧?


說到紐西蘭除了純淨的乳源之外,一定要提到奇異果,這是每年紐西蘭賺取外匯的重要產出物,來到這兒當然也吃的到經典奇異果,只可惜前往當日因為銷售的太好,沒辦法吃到奇異果冰淇淋。
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吃得到啊~~哈!





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最早於1985年,在澳洲雪梨著名的邦帶海灘開設第一家冰淇淋品牌專門店,其優質的新鮮製程與絕佳的風味,甫推出即在南半球的澳洲與紐西蘭等地造成旋風。2007年,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正式加入紐西蘭最大食品集團Emerald Group,與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同為Emerald集團旗下子公司,並成功行銷全球四大洲28個國家。

2014/3/14開始試營運,4/5正式營業已吸引不少名人注意,像是紐西蘭藉的客人前往時直呼這就是家鄉味,我想應該就是台灣人對珍珠奶茶的情結一樣,尤其是在旅遊異地多日時,特別思念!

冰淇淋之外,同時販售新鮮果汁、果昔、奶昔、重奶昔、咖啡和茶飲,如果只是想喝飲料的人也可以單點飲品。


台灣素有水果王國之美稱,水果的品質自然是好的沒話說,這間店的果昔是使用新鮮食材打出來的果汁當材料,特別好喝絕對不是冷凍水果可以比擬的!
店內除了果昔和果汁使用新鮮水果之外,所有的冰淇淋都是從紐西蘭原裝進口。



準備好要開始吃冰淇淋了嗎?

看到滿滿的冰櫃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別擔心,
可以請門市人員先挖一小口試吃之後再決定想購買的口味。


有脆餅甜筒裝也可以使用盒裝,可以選擇單球或多球,相信我,買單球一定會覺得吃不過癮,
絕對會想再回購,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帶流星雨去多吃幾球了!


和朋友相約就是想坐下來聊聊天,所以先點了伯爵紅茶和綠茶,
隨時都可以請門市人員幫忙加熱水,這點蠻體貼的。


切回正題,來到這裡怎麼可以錯過冰淇淋,
要不要猜猜我這天吃了幾種口味的冰淇淋,絕對超乎你想像!


核桃奶霜&蜂蜜波奇

核桃奶霜
在沒有吃之前,光看名稱以為是跟「奶蓋綠茶」還是「紅茶奶霜」類似的咚咚,真的蠻難想像這是什麼樣的組合。吃過之後,我超愛的啦!因為一入口立即感受到核桃奶霜在口腔中融化,使用的是紐西蘭當地生產的牛乳,
沒話說的香、醇、濃。以香草冰淇淋為基底,加入核桃增加酥脆的口感,堅果的香氣與果仁的脆度融合著冰淇淋入口,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樂活冰淇淋系列的蜂蜜波奇是屬於比較俏皮系列,這是New Zealand
Natural獨有的口味,也是紐西蘭當地最受歡迎的口味,這口味比較適合像我這麼嗜甜的人,推薦必吃!!

 


芒果雪酪&蘭姆葡萄

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好奇,想要知道台灣代理人是為了那種口味才將New Zealand Natural引進台灣呢?其實就是這芒果雪酪;使用的是來自於菲律賓芒果,帶著微苦帶甜的口感又不會膩口,只有使用1%乳質,一般口味的冰淇淋則是含有13%~16%乳質,吃起來特別清爽鬆軟綿密,會有股特殊的香氣留在口腔。

葡萄乾吸滿了蘭姆酒的香氣,滑順濃郁的牛奶香,是款適合大人口味的冰淇淋。

 


熱帶雪酪

New Zealand Natural針對亞洲亞洲國家所設計的熱帶雪酪,美麗的顏色是加入了石榴、百香果和枸杞而交織而成的色彩,一開始有百香果的酸氣,當感覺到味道時已融化在口腔裡,入口即化似冰淇淋棉花糖般很輕盈的感覺。

 


莓菓雪酪&檸檬雪酪

莓菓雪酪加入了仲夏野莓,有黑醋栗、覆盆子與莓果酸甜的氣息;萊姆雪酪則有著檸檬結合萊姆的香氣,反而比熱帶雪酪較不酸,很適合吃西餐時用來醒味蕾的sorbet,吃完不會有負擔,也不太會有油脂的感覺,也因為油脂度底,所以在夏日裡接觸到室溫會融化的比較快。

 


野莓優格


加入優格取代牛奶,像是在喝優酪乳般的錯覺,莓果的香氣不若優格明顯,口感清爽。

吃到這個口味的時候,我已經恨不得可以立刻呼朋引伴來吃了~因為這口味是巴黎團員Macy的最愛!
我覺得他要是來這邊吃了,也許就不會那麼想巴黎的小天使冰淇淋啦~哈哈哈!

 


巧克力波奇&白巧克力覆盆子

吃到白巧克力覆盆子真的是會驚呼~My
God!怎麼會這麼好吃,巧妙的以白巧力脆片搭配著微微果酸香氣又不會太甜,細細品嚐那白巧克力在舌尖纏繞的感覺,這也是其他品牌吃不到的美味,推薦必吃!前一個口味野莓優格已經讓我非常驚豔,這個白巧克力覆盆子有「青出於藍」的感覺。不吃你會後悔來到地球一回!一定一定一定要去吃一次喔~

最後結尾則是以巧克力波奇有著香草與巧克力,還加入了脆糖增加咀嚼的咬勁,像是在吃雪糕一樣。

忘了將吃完的十種口味排排站,我嚐試了十款發現比較甜的口味最適合我,尤其是蜂蜜波奇深得我心,和愛吃冰淇淋的朋友一同前往,吃了十種口味有沒有很驚人呀?

 


製作果昔的首道手續就是現榨新鮮果汁,可以客製化製做喜歡的口味,
也可以由服務人員幫忙挑選搭配出合適的口味。

5X7A5414

來杯現打的果昔,據說是喝過回客率很高,使用的果汁機是Blendtec Smoother的,
我在家中打果汁的利器也是這個牌子,輕輕鬆鬆就能打出好喝冰沙的口感。


果昔裡加入了新鮮水果汁、一球冰淇淋再放入果汁機,
不加一滴水喝起來特別的香濃,超順口,難怪回購率這麼高。

後來有另外一個朋友跟我續攤在這邊聊天聊到人家打烊,他也點了一杯跟我一樣的果昔,
住過加拿大、美國的朋友只喝第一口,就說「ㄟ~怎麼會這麼好喝?」


右邊的重奶昔也打破我對一般奶昔的概念,
以兩球冰淇淋搭配全脂牛奶調製而成的濃郁重奶昔,有濃濃的巧克力牛奶的感覺。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融入台灣風味且顯得更獨特又好喝的果昔。
 


目前推出單筆消費滿500元就可獲得樂活粉紅提袋乙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嘿嘿,我也拿到一個哦,實品更美哦,快把握機會前往~


如果你真的很想吃到又沒辦法來到阪急店,可以到家裡附近的頂好超市碰碰運氣,
未來門市也即將提供外帶冰淇淋盒裝的販售,這樣下次就能外帶回家慢慢品嚐。


假日如果來到阪急2樓夢廣場區,除了有藝文市集還有樂團表演,這裡是適合放鬆的區域,
預計5月中在東區忠孝復興有可能會開第二家分享,到時候就可以造福更多喜歡紐西蘭樂活冰淇淋的朋友!

店內有高達27種口味的冰淇淋,這些來自紐西蘭令人難以忘懷的冰淇淋:純粹、乾淨、優質、自然。在夏天來臨之前知道這個好吃的冰淇淋店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New Zealand Natural

樂活冰淇淋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F 夢廣場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02)2725-377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