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HOES貓咪鞋好可愛!!

一口氣將鞋子戰利品出清的感覺還不錯。歐洲、日本的出清了,現在來寫台灣的,等這篇寫完,再來寫吉隆坡的,這樣就全部出清了!歐耶~

IMG_9339

這篇要介紹的文章摻雜在歐洲戰利品的鞋子中,其中左邊三雙是巴黎的repetto芭蕾鞋、中間黑紅兩色的是米蘭的Ferragamo膠鞋、右邊兩雙是NOAH
SHOES的巴黎coco風菱格紋布面平底包鞋,剩下最後一雙是中間米白色NOAH SHOES的貓咪鞋

雖然我沒有過問這雙鞋子的來源和故事,但我猜想這雙貓咪鞋跟NOAH
SHOES品牌女主人的夢想絕對脫離不了關係。喜歡貓咪的人,對於任何有貓咪圖騰的商品都不想錯過。也許就是這樣的心情,所以他們家的鞋子也出了一雙「貓咪鞋」!而且一次出三種顏色



NOAHSHOES 貓眼水鑽平底娃娃鞋
– 米



NOAHSHOES 貓眼水鑽平底娃娃鞋
– 黑



NOAHSHOES 貓眼水鑽平底娃娃鞋
– 紅

我沒有仔細研究到底這雙鞋子跟以前的NOAH
SHOES到底有啥不同,但就直覺這雙比較不一樣,有可能是底部比較多橡膠的關係?這雙我還沒開封來穿,不過妹妹已經拆來穿了,妹妹那雙是黑色的,我的是米色的。

我只有在家裡的地毯上踩了兩三下,試穿一下,覺得這雙鞋子實在是超可愛,還有貓眼睛呢!怎麼捨得穿出門去踩啊?!

一隻慵懶的貓跑到鞋面上睡覺,妹妹一定是很愛這雙鞋子,所以都沒等我拍照,他就把那雙黑色的拿去穿了。不過除了顏色不同之外,黑色米色貓咪鞋的不同只差在皮料顏色還有繡線的不同,圖案還有鞋子的造型都是一樣的。


鞋後跟的地方也有舒適腳跟的墊子(我實在不會說那種鞋子的專業術語,它叫啥啊?)


有水晶裝飾的貓眼,畫龍點睛囉!可以blingbling的東西,女人那個不愛啊?!呵呵~


我就順手拍了一下我穿著這雙鞋子的樣子,明明我就很胖的,
當穿上這雙貓咪鞋之後,竟然可以看起來不胖腳!我挺喜歡的。

不過鞋子這碼子事情就跟吃青菜蘿蔔一樣,有人喜歡就會有人不喜歡,挑到自己喜歡還有適合自己腳版的鞋子是種幸運。我的腳基本上不怎麼挑鞋子,除非太磨腳的鞋子或者做工很差的,否則我都能忍痛穿下去,當然舒適的好鞋會是我的首選。

以前我也曾經迷失在便宜的鞋子(那種夜市牌 190 390 590
980那種)結果穿了一季就要丟,而且穿起來雖然漂亮卻對腳很傷(這種鞋子很少在顧你的腳穿上後會不會健康的問題)。今晚我把鞋櫃裡的鞋子拿出來擦,算是換季吧!把秋天的鞋子拿出來,夏天的涼鞋收起來,結果拿到一雙三四年前在外面鞋店買的590的鞋子。



這雙鞋子與我同名叫做amarylliss

我原本腳上穿的是AVI
TARSI
amarylliss以我的名字命名的魚口高跟鞋),那雙鞋子雖然是細跟,但是真的很好穿,我穿了一整晚到吃完飯才脫掉,腳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後來我又穿了一雙自己以前買的路邊攤牌590的鞋子,一樣是魚口跟鞋,一穿下去就不一樣,腳底板接觸到的鞋內底觸感完全不同,腳跟的支撐度也不同。沒比較前絕對不會知道有這些差異的!

一般來說,我現在都穿真皮的鞋子,因為真皮的透氣性比人造皮的好,穿久了也比較舒適,因為真皮有彈性,越穿會越合腳。有些真皮的鞋子一穿就合腳,完全沒有磨合期,但有可能越穿越鬆;有些真皮鞋子一開始穿會有點緊、磨腳兩三天,但是穿到後來反而很好穿,這就是真皮鞋子的特性。

可,我現在要來腦筋急轉彎一下:

我有一雙鞋子一開始穿有點磨腳,後來穿剛剛好,然後越穿越緊,最近穿又越來越鬆。為什麼呢?!

哈哈~ 快來搶答喔…..

 

 

P.S.1.
我有個朋友買了一雙米色的貓咪鞋
(No.35),在家裡套了一下,結果這是最小號的,對他來說還是有點大。他想要折兩百塊賣掉全新喔$1500。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可以寫信給他(更新:賣掉囉!)

P.S.2. 然後,有人想要看吉隆坡的鞋子文嗎?吉隆坡真是買鞋天堂!更新:文寫好囉!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最近寫的鞋子們:

巴黎女人都有一雙repetto芭蕾鞋
巴黎coco風菱格紋布面平底包鞋

Ferragamo兩雙膠鞋戰利品
UNIQLO蝴蝶結芭蕾娃娃鞋

NOAHSHOES 貓眼水鑽平底娃娃鞋 – 米
NOAHSHOES 貓眼水鑽平底娃娃鞋 – 黑
NOAHSHOES 貓眼水鑽平底娃娃鞋 – 紅

3 thoughts on “NOAHSHOES貓咪鞋好可愛!!”

  1. 一開始穿有點磨腳,後來穿剛剛好,然後越穿越緊,最近穿又越來越鬆
    剛開始是新鞋要磨合期 穿一段時間後會越來越合腳
    之後越穿越緊是因為…………..胖了
    最近越穿越鬆當然是因為……..變瘦了!!!

  2. 嗯…春夏秋冬的「熱脹冷縮」~ 哈哈!
    我的鞋子常常春天剛好,夏天緊….到冬天就又鬆了 ^^|||
    腳對天氣變化的感應好像比鞋來的大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