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HOES諾亞的貓鞋

常光顧NOAHSHOES的朋友一定知道店長很愛貓,所以他們家賣場的LOGO是一個貓頭。
愛貓成癡到連鞋子都要設計一款「貓鞋」,這款鞋子的名稱就叫做 NOAH CAT。

可惜貓咪不穿鞋,否則我想店長夫妻應該會幫他們所有的愛貓打造他們的鞋子吧?!哈~

這雙鞋子是送給弟妹的貓鞋,送到家裡之後,
妹妹和媽媽一摸這鞋子就說「他們家的鞋子怎麼越做越軟?皮料摸起來好舒服!」

一樣愛貓的妹妹也覺得這雙鞋子超美,我也覺得這雙鞋子很可愛又特別!

這雙鞋子是:NOAHSHOES諾亞獨家設計微笑貓臉低跟鞋 – 卡布奇諾


鞋盒一如往常,是牛皮紙色的紙盒。


每雙鞋子都保護得非常好,也用防塵套裝著。


弟妹的腳比較小,是35號,媽媽一直問我說:「真的嘛?這麼小?」
因為妹妹穿36,我和媽媽都是37,其實我們三個原本號碼都一樣,
但是我變胖了,所以腳也厚了,號碼就越穿越大~ 現在都要37左右才比較舒服。



鞋底已經有防滑設計

講到這裡,我上個月穿去吳哥窟的那雙杏色
Earth系列義大利手工牛皮低跟涼鞋 (已斷貨)

這個月又跟我去韓國八天、馬來西亞三天,真的超好穿,推到天堂去了!
不用穿襪子、很透氣、很好走,我就靠那雙鞋子陪我旅行出差了十幾天。
那雙鞋子鞋底看起來好像也沒啥特別,但是一樣防滑耶!超神奇的~

這雙貓鞋也可以直接穿了就上,皮很軟耶!跟照片看起來有點不一樣。


鞋內底的部分也很柔軟,雖然不是「氣墊」,但是那個皮墊也很軟說~
可愛的當然是那對「貓耳朵」!^^



把貓的臉直接車在鞋子上的設計真的不多見,
這雙鞋子的貓咪感覺是趣味,最重要的是「舒適性」。



NOAHSHOES的鞋子很好穿,回購的人也超多,幾乎是買過就會再買!


還有一個特性也是我很欣賞的,那就是有一部分「限量」鞋款,是真的售光就不再補貨了。
因為有一些皮料真的不好取得,做完、賣完之後就只能撒呦哪啦~

像之前那雙義大利手工鞋,現在竟然都賣光了,只剩下姊妹品:

Earth系列
義大利手工牛皮玫瑰花低跟涼鞋 (咖啡)


Earth系列 義大利手工牛皮玫瑰花低跟涼鞋 (橘)

我真的狂推這系列,好穿到不行。還沒買的人,趁斷貨前快點去買一雙啦~拜託….

這次的貓鞋也出三個顏色:黑色、黃色、咖啡色,咖啡色和黑色都很好搭,黃色最跳!


$1880

$1880

$1880

喜歡就快下手吧…. 真的不知道這一批之後,後面還會不會再出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