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雜物堆未分類

NOAHSHOES穿著去吳哥窟玩耍的鞋


NOAHSHOES@Siem Reap Apsara Hotel

我是超幸運超有旅遊命的艾瑪,所以穿在我身上的鞋子就叫做「超有旅遊命的鞋子」!
能夠跟著我一塊出國玩的鞋子絕對值得推薦且有兩把刷子,否則很難跟我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

我穿的鞋子到處都有人問我:「這在哪裡買的?看起來超柔軟、超好走,非常輕便的樣子。」

他們都講對了!這些都是我的鞋子的特點。

週日晚上我去嚴心的「芳療HOME SPA」按摩放鬆,穿著這雙鞋子去,
嚴心看到就說:「這雙鞋子看起來好好穿~」真是有眼光。

我想到自己還沒介紹這雙鞋子,二話不說,回家立刻整理照片PO出來~


NOAHSHOES – Earth系列 義大利手工牛皮低跟涼鞋 (杏色)

這雙鞋子非常熱賣,目前只剩下38號,
也許之後會再補貨,但我真的不確定有沒有。

NOAHSHOES的鞋子一直在進步,挑的皮越來越軟、越來越好穿!

像是我這種旅行腳(穿上立刻要出門玩耍的),就超喜歡這種完全不需要適應的鞋款。

這雙鞋子做魔鬼粘扣環設計,穿脫很方便。
不過像我的腳踝這麼粗的人,魔鬼粘只黏得到一半!很囧

雖然現在只黏到一半也不會影響穿鞋子的功能,
但如果以後可以把魔鬼粘再加長一點的話就更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皮料是特選過的,又軟、又透氣,我真的把這雙鞋子當作夏天的涼鞋穿!

前面這三張在客廳綠色地毯上拍的照片,
就是我去吳哥窟搭機前三個鐘頭拍的,拍完這三張我就穿著去搭飛機啦!

跟著我去吳哥窟五天之後,妹妹到我家看戰利品,看到我這雙鞋子他也忍不住試穿起來。

一套進去,他就說:「這雙超軟超好穿耶!」

沒錯!因為NOAHSHOES鞋子越做越好,這雙鞋子目前是我最喜歡的一雙。
真的好穿到不行,沒穿過的人真的不會瞭解。


側面看起來有點像是娃娃鞋


正面前方交叉車縫的設計,特別又不顯單調。


小小預告:吳哥窟的戰利品(衣服)
好像穿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這雙鞋子!


這件褲子也是在吳哥窟買的,配這雙鞋子也OK。


這件阿拉丁褲子其實是類似褲裙來著,
只是除了褲管之外,都縫起來了,不會曝光。

我在吳哥窟的五天都自己一個人一間單人房,所以午休時間就把鞋子拿到陽台去拍照。
飯店的中庭是一個游泳池,我在這間飯店四天,一步都沒踏進去過。

這雙杏色的鞋子好看又百搭,如果之後有補貨,想買的人要趕快去買。
因為依照諾亞的習慣,他們都是一批皮料賣完,該款式就停產!


我在飯店裡面拍這雙鞋子的實穿照,好搭又好看,真的~~


我的肥胖腳穿起來也是OK的喔!


艾瑪@柬埔寨洞里薩湖邊



艾瑪@柬埔寨大吳哥城護城河邊的角塔

簡單說,NOAHSHOES的「義大利純正工藝春夏涼鞋」我都挺推的。

幾乎每一個款式我都入手了,也都穿得非常喜歡。

如果包括這一篇文章的話,就有三篇三款已經介紹過:




TJ
Collection made by NOAHSHOES 義大利牛皮低跟涼鞋 (橙色)

$1,580
TJ
Collection made by NOAHSHOES 義大利牛皮低跟涼鞋 (駝色)

$1,580

NOAHSHOES 義大利純正工藝鞋 – Dorothy (亮紅色)
$1,680
我的推薦文>>>

NOAHSHOE TJ Collection
我的推薦文>>>超柔軟的紅鞋女孩

涼鞋的皮料跟本篇介紹的這款Earth系列用的是一樣的皮,顏色選擇也很類似。
右邊那雙Dorothy是開始開發義大利純正工藝鞋後,我也非常中意的一款鞋子。

這一篇介紹的款式有三種顏色:





NOAHSHOES – Earth系列 義大利手工牛皮低跟涼鞋 (橘色)
$1,880

NOAHSHOES – Earth系列 義大利手工牛皮低跟涼鞋 (深咖啡)
$1,880

NOAHSHOES – Earth系列 義大利手工牛皮低跟涼鞋 (杏色) #38
$1,880




NOAHSHOES – Earth系列 義大利手工牛皮玫瑰花低跟涼鞋 (橘)
$1,880

NOAHSHOES – Earth系列 義大利手工牛皮玫瑰花低跟涼鞋 (咖啡)
$1,880

NOAHSHOES – Earth系列 義大利手工牛皮花朵鏤空低跟涼鞋 (限量色)#36 
$1,880

另外同皮料的姊妹款還有牛皮玫瑰裝飾的鞋款,和另一款鏤空系列。

我想這幾雙隨便買一雙,都絕對會讓人滿意,
至少就舒適度、搭配衣服的實用性、價格CP值等,
都絕對是網路購鞋時的上上選!!!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