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2006] 旅程倒數兩天的行李們


倒數第二天的行李們

行程很快地來到了倒數第二天,今天安排的全都是血拼行程。恨不能自己中了樂透,因為巴黎賣的很多東西都是「好東西」啊~ 吃了還想再吃(回去應該會胖個一兩公斤@@),看到了美麗的櫥窗,裡面的衣服、包包,沒有一樣不想把他帶回台灣的,但最後也只是在櫥窗外看一看而已。昨晚反覆想了一下,今天還是去百貨公司拼一拼好了,不然回到台灣我肯定會後悔。錢,回台灣再賺吧!


這個是尚未打包前的禮物們


海報、皮件、食品

Agnis b. 看到超級多好看的衣服,昨天看了看,沒有下手。很怕要提著一大袋衣服逛博物館,實在是太愚蠢,再加上下午晚上都有米其林餐廳要吃,所以把購衣行程安排到週五,事不宜遲,寫完這篇就立刻出去拼一天,沒拼到晚上十一點不回旅館!(想太多,商店八點半最晚,全部都關閉了,我還要繼續蒐集星星餐廳啦:P)

 

感想:還好這次是跟團,大家的行李一塊 checkin,還有遊覽車可以搭,不然還有最後一天的血拼行程,不知道要怎麼把這些東西帶回台灣?

另外,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我準備了一個「巴黎福袋」,裡面都是一些還不錯的小禮物。抓到 6,666,666 的朋友,寄到我的GMAIL信箱,信件中請順便附上你的名字、電話、收件住址,回到台灣我會把禮物寄給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