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2007] 又見美味生蠔@Rickson’s


IMG_0402

還記得去年去巴黎的時候在Rickson家吃的美味生蠔?

2006.11.24
[Paris
2006] 生蠔友情 Les spéciales de claires

2006.11.23
[
Paris
2006] 第六區生蠔專賣店 Huîtrerie Régis

這次去巴黎,我又去吃了。在Rickson家,無時無刻都存在這些令人記憶深刻的元素,當然包括忘記問他怎麼按他家電鈴,使得在公寓樓下門口時,只能亂按電鈴亂槍打鳥。雖然我知道窗子佈置成那樣的,就是他家,但怎樣都無法與電鈴位置對應。最後,只好跟好心路人借電話,才讓他替我們開門,超爆笑!

IMG_0403

準備了一瓶德國白酒,一盒櫻桃,一盤生蠔,這天我們又在[吃大餐]了。

IMG_0396

這次吃的生蠔大小似乎比上次吃的還要大,我忘記問r這次吃的等級,但可以確定的是上次吃的是[時候],所以非常鮮甜。這次的我覺得味道也還不錯,但真的就少了一股[甜滋滋]的幸福感動。

IMG_0398

r家還頗適合照相的,窗外射進來陽光使得所有東西看起來都好美麗。

IMG_0399

沒想到櫻桃和生蠔及白酒整個搭起來還頗對味的!

IMG_0401

只可惜我那堅持不敢吃的老公一口都沒嚐,所以只好我們把他整盤解決啦!

IMG_0404

像是[含羞草]一樣的生蠔,用湯匙碰了之後還會縮一下哩~

IMG_0405

再度感謝Rickson的大餐招待,當然還有代買的德國貨,簡直讓我開心得不得了哪~

老公說,若不認識你們,還以為你們全部住在巴黎咧…
哈哈!

再度感謝異鄉遊子對在他鄉玩樂的遊客如此豐盛的招待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