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2009] 拉法葉3J特賣戰利品三個LC包

DSC_0200

人啊,果然不能太得意,我才寫完三段覺得超滿意的段落,結果電腦自動更新重開機了也沒問我,然後我一回來就要重新再寫過一次了。這種不甘不願的replay實在是很煩!好,無論如何趕快來完成今天的艾瑪就愛買每日一敗系列。

拉法葉真的很誇張,以往去到這間百貨公司,要進去LV買包包還要排隊,我已經覺得這樣很變態了,但是沒想到買這個LC包也是一樣要排隊,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什麼LC包?只聽過LC鍋、沒聽過LC包。LC包就是Longchamp啦~
這個拉法葉百貨真的是太變態、太誇張了!就算是在這種週年慶的3J時期(3J就是三天的意思,今年是10/22~24
我碰到最後一天週年慶特賣),LV也沒有排隊,不知道LC到底在排什麼隊?

我排了大概七八分鐘到十分鐘才有辦法進到專櫃裡面,出發前就有人千叮嚀萬交代要我幫忙買這個LC包,好吧!就進去看一看好了,想起三年前在這邊買到的一個藍色布花皮包,一直到現在都還超愛的,或許也可以買到一些特別的款式。結果,並沒有,看來看去就是這些基本款,有幾個顏色我覺得不賴,像是新款的紫色、水藍色挺亮眼,不過後來我還是挑了山茶色還有黑色這種耐髒的長帶款式。另外一個就是超明顯的橘色短帶手提水餃包。

R1026178
長帶的款式我挑的是L尺寸的大包,折疊起來比我的拉鍊皮夾還要大。

 R1026179
整個展開後,看起更大,我有放比例尺在前面應該很好看懂吧?

 R1026181
底部也超寬的~

R1026182
放我的單眼相機進去還有很大的空間

R1026184
最後背起來給大家看看大概的樣子~

 

大概就是這樣。巴黎的第一天、拉法葉3J週年慶的最後一天,我在這裡買了三個LC包、還有三個LC鍋。LC鍋買到自己扛不回住的地方,只好叫百貨公司幫我送。嘿啦!買到可以叫宅配了,也不是第一次,之前在日本買UNIQLO也是請商店幫我送到飯店去,整個就是買超大!哈~
LC鍋先不拍了啦,等到回台灣再拍。因為這麼便宜,不買的話對不起祖宗八代啊…….

1 thought on “[Paris2009] 拉法葉3J特賣戰利品三個LC包”

  1. 你在paris买的longchamp多少钱? 呵呵~因为我也想买,可是不知道uk和europe的价钱差多少?paris的机场有他的免税店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