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必勝客歡樂吧: 連外國人都驚豔的歡樂吧!台灣季中西合璧美味比薩之旅

必勝客

在歐洲旅遊時常常吃比薩,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台灣的比薩,因為台灣的比薩不僅餅皮的變化多,軟的、脆的、厚的、薄的,裡面千變萬化的餡料更是不得了,每每都讓我驚喜不已。

這次受邀到必勝客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光復餐廳店試吃,這間店在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捷運站出來一抬頭就看得到PIZZA HUT必勝客-歡樂吧,非常容易找到、交通很方便。

記得大學的時候很愛跟朋友一起去吃到飽,不論是火鍋、泰國菜、還是歐式自助餐,吃到飽就像是青春的標誌,年輕的本錢就是隨時都可以去吃到飽。現在年紀大了對吃到飽的要求就不單單只是吃到飽就好,對於菜色也會在意很多。

好久沒來吃到飽,這次有機會到PIZZA HUT必勝客-歡樂吧,心中小小的期待,上了二樓光復店裡光線充足,不需要太多餘的燈飾,因為店裡有兩面都是對外的透明玻璃窗。窗外看得到光復國小、未完成的大巨蛋,還有川流不息的忠孝東路,我想晚上外面的燈光應該會更美吧!

必勝客必勝客

店裡的座位寬敞舒適,不會因為座位不舒服而大打折扣,反而讓人充滿了吃到飽的滿滿戰鬥力,可以三不五時跟朋友好好的邊吃邊聊人生。

必勝客必勝客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比薩吧上面各式各樣的比薩正對我招招手呢!餐檯中分別有熱吧、湯吧、飲料吧,還有沙拉吧,多樣豐富又香氣十足的食物,讓我頓時胃口大開。

先來看看重點比薩吧裡的台灣季節限定比薩

必勝客

這四種超級特別,要是你有義大利的朋友,帶他們來這裡吃這些口味都不會比他們的祖國遜色。因為這些口味道道地地的台灣香,保證讓他們吃完也回國跟鄉親推薦喔!

  • 1) 客家三杯雞比薩(chicken with Ginger and Wine Pizza)

必勝客

雞肉嫩加上Q彈的杏鲍菇搭配為甜的醬汁和九層塔香氣,客家味與比薩的結合,真是讓人感受到家鄉的味道。

  • 2) 夜市黃金鹽酥魷魚比薩(Golden Fried Squid Pizza)

必勝客

夜市的人氣美食鹽酥魷魚與洋菇、洋蔥搭配濃郁起司,與餅皮的結合,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有創意,好吃又特別。

  • 3) 祖傳滋味麻油赤肉比薩(Pork Cooked with Sesame Oil Pizza)

必勝客

說到特別這個口味的比薩相信你一定沒吃過,光聞味道就知道麻油赤肉比薩香,麻油薑絲肉加上瘦豬肉,與薄薄的比薩餅皮,一口咬下去滿嘴逸出的麻油香,冬天吃好補好好吃啊!美國朋友說這很經典,經典的台灣比薩。

  • 3) 夜市人氣大腸包小腸捲(Sausage with Sticky Rice Roll)

必勝客
必勝客

第一名第一名他是第一名,人生中會有些食物就是你吃過一次就再也忘不了它的滋味與口感,大腸包小腸捲就是這樣的食物。脆脆的微焦餅皮裡捲著軟軟的糯米還有碳烤香腸, 加上微辣酸菜一口咬下去整個人讚嘆驚艷不已,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啊!美國朋友與我一致給它第一名,這種口味的比薩從來沒吃過,只吃一塊絕對是不過癮的,還好這裡是吃到飽,喜歡吃的可以多吃幾塊。

除了上面這四款別處吃不到,特有台灣特色的比薩必吃之外。在比薩吧旁邊的熱吧有受歡迎的薯條、培根奶油焗烤貝殼麵等,但我特別要推薦幾樣不容錯過的台灣特色小吃。

特別推薦兩款熱吧美食:
1) 台南古早味牛肉乾拌麵(Braised Beef Noodle)、
2) 新竹道地炒米粉(Fried Rice Noodle with Pumpkin)。

必勝客必勝客

  • 台南古早味牛肉乾拌麵

必勝客

滷的透的牛肉塊吃的到嫩嫩的筋,寬麵軟而不爛有咬勁,微辣的醬汁拌起麵,好吃又夠味。

  • 新竹道地炒米粉

必勝客

南瓜甜香米粉溼潤不死鹹,一口咬下我的頭就猛點,真的很好吃吔! 本來以為比薩店裡應該是比薩最厲害,厲害其它熱食很普通很一般,但是我錯了,完全是道地道地的美味,每樣都好好吃,怎麼會這樣?

連烤雞肉塊都很好吃,我們家小花平常可不太愛吃肉的,但是他一個人就吃了掉四塊,看看是有多好吃。

必勝客

  • 湯吧

必勝客

有三種湯可以選擇,這次有玉米濃湯、蔬菜湯、紫米桂圓甜湯,我覺得最好喝的是紫米甜湯,讓我喝了三碗,真心的推薦,不會很甜但是很對我的胃。

  • 甜點

必勝客

鹹點吃多了,也會想要來點甜點,這裡有熱騰騰的巧克力布朗尼,也是滋味相當好。

  • 飲料吧

必勝客

飲料自然也是吃到飽餐廳不可或缺的靈魂之一。這裡有兩台咖啡機可以自由選擇,還有茶、果汁機、汽水機。

  • 沙拉吧

必勝客

這間必勝客真的太厲害! 網羅各式各樣美食完全照顧到客人來餐廳用餐的各式選擇。如果以上如此豐盛的美食還不能滿足你? 那肯定是少了一點新鮮的蔬果類,均衡一下。不用緊張,餐廳內的沙拉吧可比五星級飯店的BUFFET,種類多樣,新鮮好吃。

必勝客

不管是蔬菜還是當季的水果都秀色可餐!

必勝客

也有各式沙拉醬提供

必勝客

每種水果都很甜,沒有NG不甜的,我想必勝客在選擇食材時,真的是很用心也很嚴格的挑選,品質才會這麼好。

還有布丁可以吃唷!

必勝客

這次剛好有美國朋友回台灣,我們就約在這讓住在美國的朋友一起吃吃看屬於台灣的好吃比薩,這是只有在PIZZA HUT必勝客-歡樂吧才能吃得到的唷!

必勝客

第一名的夜市人氣大腸包小腸捲大力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艾瑪真心推薦。

必勝客必勝客

一餐三百元上下的吃到飽,對於學生上班族來說,聚餐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價錢實在東西又多又好吃,可以說是經濟又實惠。

必勝客

每人吃到飽只要$269元起!美國友人聽到這個價錢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在美國用只能當小費的價錢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簡直是台灣奇蹟!

必勝客

必勝客

必勝客

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啊!我決定了以後有部落格的聚餐活動,就在PIZZA HUT必勝客-歡樂吧舉辦了,一個人不用300元,吃到飽又這麼好吃,怎麼算都划算。寫的我都興奮了起來,滿腦子裡什麼時候要再來。

必勝客

必勝客在聖誕節期間有一個很不錯的活動: 12/9起三人同行到PIZZA HUT必勝客-歡樂吧用餐就送一組聖誕杯墊(一組有3個杯墊),共有四款不同的Q版聖誕人物。喜歡的人快來收集!

必勝客

台北市 敦化餐廳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5號
(3號松山新店線 台北小巨蛋1號出口) 02-2514-8101 週一~週日11:00~23:00

台北市 光復餐廳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41號2樓
(5號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02-2776-6600 週一~週日11:00~23:00

台北市 景美餐廳店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景興路193號
02-2930-7711 週一~週日11:00~23:00

台北市 南港餐廳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9樓
02-2651-8080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無外送服務)

新北市 永和餐廳店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2段175號
(4號中和新蘆線 頂溪站2號出口) 02-2921-6030 週一~週日11:00~23:00

桃園市 中壢餐廳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93號
03-425-7575 週一~週日11:00~23:00

桃園市 中壢中山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2段510號
(家樂福中壢店1樓) 03-437-1968 週一~週日11:00~22:00(無外送服務)

高雄市 高雄成功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樓
(家樂福成功店1樓) 07-537-0609 週一~週日11:00~22:00(無外送服務)
*歡樂吧供餐至21: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