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o’s Macaroni Grill 全新美味千層義大利餃

Romano

十月份的時候,我和 TSUBASA去
Macaroni用餐(食記我寫好了,不過會先在櫻花部落格露出),很喜歡他們家的食物,所以這一次 Macaroni
邀請檸檬、GARY、傑美和我一塊去吃冬季限定的義大利餃時,滿心歡喜地前往!這一次要試吃的菜色只有在2008/12/01 (Mon)
~2009/02/01(Sun)這兩個月當中點得到菜單,過季就沒有了,所以喜歡這種義大利餃的朋友,不妨去試試看。

我想應該是搭配聖誕新年假期所特製出來的菜單,所以只要點這次推出的全新美味千層義大利餃,再加NT$150,就有一杯Chianti
紅酒!對每次前往台北都得開車的我來說,紅酒就沒辦法點了,真是可惜!不過,這三款主推的義大利餃就夠我吃的了,來一一介紹:

# 雞肉朝鮮薊義大利餃(NT$590)

Romano

我對於白醬、雞肉的義式料理沒什麼抗拒的能力,很喜歡這種香香濃濃的搭配,這一道厲害的是他還加入了「朝鮮薊」,自從兩年前去巴黎吃米其林餐廳,吃到一堆好吃的朝鮮薊料理之後,我就好喜歡菜色中加入朝鮮薊的食物,總感覺只要有了這個食材,整個水平就拉到米其林等級!這一道雞肉朝鮮薊義大利餃堆疊裝盤,所以製作的方法就跟千層麵類似,義大利餃上有鮮嫩多汁的雞肉、義大利帕馬火腿、朝鮮薊與蒜香奶油醬、蘆筍和烤過的蕃茄,色香味俱全。

Romano

左邊的是一個約跟手掌的 3/4 差不多大的義大利餃,右邊那塊是雞肉,綠色的是蘆筍、紅色的是烤蕃茄。

Romano

基本上這一整盤跟三兩個朋友一塊分享,一人吃一塊嘗味道就很夠味了。
吃三塊以上可能會整身都是起司味~ 喜歡起司的人不能錯過這一道!

 

# 帕馬森起司雞肉千層義大利餃(NT$580)

Romano

這一道跟前面一道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紅醬,酸酸甜甜的滋味,我想女性同胞會很喜歡這樣的口味。

Romano

這一道是在義大利餃上,佐上帕馬森起司、雞肉,上面鋪上馬芝瑞拉起司、蕃茄醬,
裡面還加入不少烤蕃茄,非常豐富的一道烤義大利餃。

Romano

起司餃跟前面一道的是一樣的,基本上這一季推出的這三道義大利餃所使用的主角都是一樣,只有在配料和醬汁上面搭配做變化,就看大家喜歡吃哪一種風味的醬料。我個人是覺得這一道因為蕃茄紅醬的關係,加上有起司所以味道比較濃郁,不過還好的是蕃茄的酸甜味可以壓一些起司粉和起司餃中的味道,所以吃起來依舊是很均衡。如果跟我一樣是比要喜歡酸甜香氣和蕃茄紅醬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一道!

 

# 西西里起司風味義大利餃(NT$520)

Romano

這一道我個人覺得比較香,因為裡面有義式香腸這個秘密武器。

Romano

這一道是在義大利餃中拌入義大利香腸,最後在上面鋪上香濃起司、烤青椒與洋蔥,與蕃茄羅勒醬一塊烘烤而成,我覺得在三道當中,這一道的味道是最多層次的!

Romano

有香腸的重口味,起司的香濃,還有青椒和洋蔥的青甜,羅勒醬的香氣也有畫龍點睛之效,很棒!

Romano

值得一提的是這三道菜單上的新菜都是融合四種起司風味的義大利餃與層層堆疊的美味佐料,烤至醬汁與起司融合的菜色,在試吃的時候,每一道都有他自己的特色。

 Romano

我原本吃第一道就覺得自己會最愛那一道,吃到第二道又覺得好像也蠻不賴的,等到第三道出現時,我又覺得好像有香腸也不錯。口味這種事情就是這麼奇妙!不過我在想可能還是有雞肉的白醬起司餃是我最推薦的,因為那個雞肉真的還蠻香蠻好吃的啊~
哈!

 

完美的一餐一定要用甜點來畫句點的,這是不變的道理。不過因為分食了三盤起司餃,如果要一人來一杯又怕負擔太大,所以我們請
Macaroni 上一份甜點就好。只是,這下好了!不吃還好,一吃下去,突然間覺得只上一份好像不夠耶~ 哈哈!因為這個新推出的聖誕新甜點
,真是超好吃的啊!哈哈~

 

# 焦糖巧克力提拉米蘇 (NT$210)

Romano

這是一道巧克力提拉米蘇,上面淋上焦糖醬所製作而成的甜點。

Romano

如果這一份不是特製來給我們吃才撒上這麼多核桃的話,我個人認為這一陣子去吃 Macaroni
的人,都應該點這道甜點來吃!實在是很推啊~
這道巧克力蛋糕比較像是「底」,用他來當底,而其他的料是巧妙融合的重點。我超喜歡中間的mascarpone起司與巧克力蛋糕融在一塊的感覺,而且巧克力醬和焦糖醬給的量也很剛好,既大方又不會太多,然後就是那個….
核桃啊!!!!!!!不只是我覺得這個核桃很香,檸檬也很喜歡這烤得香香的甜蜜滋味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甜點就是女人的菜」,我們三個就在那邊你一口我一口地把這一杯聖誕甜點給瓜分完了,而且吃完還要喃喃自語說:「這道甜點真的是太棒了!」

這一次 Macaroni
出的冬季新菜單其實還有兩樣新餐點是我們沒試吃到的,一樣是:鮮蝦菠菜起司沾醬(NT$390),另一樣是:義式檸香雞肉鮮蝦麵(NT$640),有機會我再自己去吃吧!XD

 

 

Romano”s Macaroni
Grill

電話:02-27224567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30號1樓 (Neo19)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星期四 11:00~22:00,星期五至星期六 11:00~23 :00

 


 

1 thought on “Romano’s Macaroni Grill 全新美味千層義大利餃”

  1. 哇 塞~
    真夭壽!
    迫不及待咧,不能等我"暗戀的艾瑪仙姑" 起床囉!
    當早餐啦!
    有"湯或美酒"嗎?! 哇 哈哈。
    極品! 人間極品啊~
    拍的太專業啦~ 店家哪裡尋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