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pan2007] 塞班島小巧可愛DSF免稅商店


IMG_0775

出國時難免都有機會到DFS(Duty Free Shop
免稅店),從出桃園機場的海關開始就有機場免稅店可以逛,在台灣的機場免稅店或者台北市區的免稅店中賣的產品大多在台灣市面上也買得到,最多只是價格的差異,在機場我曾經問過一些精品有「機場限定」的,不過因為價格都很高讓人怯步不敢向前。

去塞班島時,有一天下午爸爸媽媽悠閒地睡了一個午覺,我嫌有點無聊就到飯店大廳等定時會到飯店接人的DFS Shuttle
Bus處等待,沒多久車子來了,我到了飯店一兩公里外的免稅商店。

說也好玩,這免稅商店弄得美輪美奐,商品也很多樣,但是人潮卻很少,我都很懷疑依照這樣的標準他們的生意要怎麼做。從衣服、配件、玩偶到食品什麼都有,嚴格說,在塞班島想要買的紀念品,只要到DFS逛一圈大概都可以買得到,只是價格漂亮不漂亮的問題而已。

我邊走邊拍,DFS裡面的服務人員還覺得這姑娘頭殼是不是壞了?還是記憶卡容量太大?或者根本是個鄉巴佬,為什麼對著一堆看來很平常的商品猛拍?其實我只是要紀錄而已。不管去到那裡,就算是他再怎麼普通,你把他這些曾經看過的印象用最簡單的方式記憶下來不是很好嗎?!

IMG_0776

塞班島的DFS中有很多給孩子玩的布偶,種類不少,但是我沒有衝動購買。

IMG_0777

整體的感覺很寬敞、舒適,冷氣也很涼,在塞班島這種天氣熱的國度,有涼涼的冷氣真的是恩賜。照片中的 LeSportsac
很便宜,我左挑又挑不知道要挑哪一個買才好,走了一圈繞道別處,又再走回來看了一下,最後還是沒有買,其實這裡賣得並不貴,加上有折扣,是可以入手的價格,我沒買到真後悔啊!尤其是回到台灣看到貴松松的標價後,更是一陣心痛。XD

接下來拍的這些照片在紀念品店中也有很多,而且是我最推薦購買回台灣的紀念品,不但便宜、體積小、獨特性高,而且價格也相對比較便宜。這些東西也是不只在DFS中有,只是在DFS中樣式很多而且比較好看,如果覺得這邊價格太貴,就到紀念品店中去殺價吧!^^

IMG_0780

各式各樣的磁鐵,可以當文件磁鐵也可以放在冰箱上。
對於有蒐集各地磁鐵的人來說,這種印有塞班島圖案的磁鐵更是不能錯過。


IMG_0781

這個跳塞班島傳統草裙舞的磁鐵也好可愛


IMG_0783

有拖邑傘、海邊活動的貼紙夾


IMG_0779

也有熱情溫度塞班島的溫度計磁鐵

IMG_0784

這個磁鐵則是上面畫了塞班島上有的熱帶水果

IMG_0785

還有地理位置、花朵圖案的磁鐵和磁鐵小相框

IMG_0788

雞蛋花(緬梔花)磁鐵有紅色也有黃色的


IMG_0786

像這樣一個可以當相框的磁鐵一個約四元美金(125元台幣左右)


IMG_0787

就算是買三五個回來也不會太心痛,而且有紀念價值,很有當地特色。

 

出國去玩不只是帶風景、拍照片,有時候買些小禮物回來送給朋友也是完美旅程的句點呢!

 

 

 

原文PO於Hi-Lady部落格:
[休閒] 出國時難免有機會到DF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