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pan2007] Fiesta Resort & SPA 悅泰渡假村飯店設施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地點非常好,外面有商店可以逛,周邊也有餐廳、按摩店等,當然飯店本身的服務也還不錯,例如每天六點都有熱帶舞蹈秀可以免費看。我們還碰到週四在飯店外頭的夜市逛了一下下,非常有趣!


飯店南棟、北棟不知道有多少間房間,裡面有租車公司、SPA、若干餐廳、中///英文等不同國家的旅遊服務中心、婚紗店、紀念品店、可以打電動打桌球撞球的娛樂室,也有兩個游泳池,該有的大概都有了。
習慣每天都打桌球的爸爸也是在 Fiesta每天都打了一兩個鐘頭的桌球哪!


其中中文的旅遊服務處讓我覺得最貼心,因為這一個服務中心全是台灣人,會說中文不說,有什麼需要協助的時候,在那邊的服務人員絕對可以讓人覺得很安心。不必擔心有語言不通的問題,隨時都可以找得到人來幫助你,這倒是我以前去別的國家比較少感到的安心感。


從我的房間往隔壁爸媽房間拍過去,窗台上的椅子是老爸御用的吸煙席,也是觀日落的貴賓席。旁邊那間看起來有點像是倉庫的可是星級飯店
Hyatt
喔~


這是我們第一天到達飯店時的清晨(六點左右)所拍攝的景象,颱風過後的第二天。大家都以為天氣會不好,沒想到太陽一出來,這些雲就散了,每天都是豔陽高照!


椰子樹後頭就是海灘,飯店的海灘在落日時分很適合過去散步喔~


老爸的吸煙席… ^^


大廳旁也有「有線網路」可以接


DPS 就在飯店旁走路不到十分鐘的地方,不想走路的,要去DFS有兩種免費的方法:

1) 搭免費的巴士(如下照片)  
2) taxi (飯店出發,去程免費)



免費來回飯店與DFS的巴士,如果碰巧時間不對,也可以搭計程車去。
只是記得喔~計程車只有去程免費,回程是不能搭的喔!



這是時刻表

 

相關連結

悅泰假期:http://www.fiestaholiday.com.tw/
飯店網站:http://www.fiestasaipan.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