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atia 巴里島的天然清潔保養產品(認領完畢)


來自巴里島的純淨自然:Sensatia

上一次Sensatia提供了十份試用品給大家使用,大家也都將使用心得PO出了。在PO出之後,芭芭拉小婦人寫信跟艾瑪詢問是否可以直接跟這十位試用者聯繫,這樣以後就不用透過我來寄送這些試用產品。我沒辦法直接將大家的資料給她,又忘記寫信問大家,乾脆就在這篇文章中順便說明一下好了。

每次我貼出這種試用的機會,總是會有人向隅沒報名到。所以這一次我打算採「先發文、後報名」的模式,也就是文章我先貼出來,讓大家慢慢選、慢慢挑,等到時間開放後,請大家來留言報名想要用的那一組試用品。這樣應該就公平許多了吧?!


來自巴里島的純淨自然:Sensatia

這一次芭芭拉寄給我的試用品中有幾樣是我已經有的產品,像是那兩款手工皂我都已經有了,而一整排十小瓶的Lulur
SPA按摩油我也有一整瓶,不過我的這一款按摩油"Balinese
Herbal Lulur Body Oil
")因為加了巴里島的 herb (我以為是香草,但聞起來像是藥草),所以我開過之後,目前只有用過一次。

 

# 1

巴里島 Lulur 身體按摩油
x10


來自巴里島的純淨自然:Sensatia

有十份可以認領囉 ^^

LuLur 是巴里島有名的草本藥方。據說,可以幫助溫暖身體,減輕關節及舒緩肌肉酸痛。目前年輕的巴里島女子都用LuLur來幫助恢復皮膚的彈性及為新生嬰兒按摩來抵抗感染。

可以在洗澡後,在微濕的皮膚上,輕輕按摩後,再擦拭去多餘的水份。或者你也可以和親密愛人來個 SPA 雙人行,就像在巴里島度假時,你所體驗的Bali LuLur SPA一樣。

 

# 2

依蘭花及椰子混合皂
x2
#3


野生絲瓜海棉手工皂

x2


來自巴里島的純淨自然:Sensatia


依蘭花及椰子混合皂
x2  
野生絲瓜海棉手工皂
x2

各有兩份,總共有四份,可以分給四個人用。

 

#4 臉部專用無皂洗面乳x2


來自巴里島的純淨自然:Sensatia

這個我在官方網站上沒有找到連結,所以沒辦法介紹,這兩小瓶試用品可能是新產品。

 

#5 

迷迭香薰衣草乳木果油身體霜
x2


來自巴里島的純淨自然:Sensatia

迷迭香薰衣草乳木果油身體霜【各類型肌膚】
$1050

乳木果油是各類型肌膚都適用的滋養成份。也非常適用於小寶貝的肌膚。在非洲的某些村落,媽媽是用乳木果油來按摩自己的新生寶貝,同時也被稱作【生命之樹】。

對於濕疹、皮膚裂痕、皮膚過敏、凍傷及蚊蟲叮傷,它都有非常好的功效。薰衣草精油的平衡特質,對任何狀態的皮膚都有幫助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所以面皰、曬傷、濕疹等肌膚都很適合使用。

迷迭香精油對鬆弛的皮膚有緊實的效果,對皮膚發癢也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天然蜂蜜晚霜
x2


來自巴里島的純淨自然:Sensatia

照片下方有三個沒拍到標籤的是:天然蜂蜜晚霜【所有肌膚類型】 $1250

我拿了其中一個試用品,所以還有兩份,也跟大家分享。

 

所以綜合以上的試用品,總共可以發出十份試用,每一份試用品中都會有巴里島 Lulur 身體按摩油,所以大家只要選另一樣試用品即可:

(1) 依蘭花及椰子混合皂
(2) 依蘭花及椰子混合皂
(3) 野生絲瓜海棉手工皂
(4) 野生絲瓜海棉手工皂
(5) 臉部專用無皂洗面乳
(6) 臉部專用無皂洗面乳
(7) 迷迭香薰衣草乳木果油身體霜
(8) 迷迭香薰衣草乳木果油身體霜
(9) 天然蜂蜜晚霜
(10)天然蜂蜜晚霜

 

報名試用資格:

(1) 有部落格並持續經營者
(2) 會做超連結到商品網頁(不然複製我這邊的也可以)
(3) 願意在收到商品後一週內分享你試用過後心得

報名的方式是:

12/10 中午 12:00 我會在Pixnet同步開放此篇文章留言
請注意:一定要在
http://amarylliss.pixnet.net/blog/post/22586411

PIXNET的文章中留言才算是得到試用機會喔。

在留言之前,請斟酌自己是否符合上述三條試用資格,

只要符合上面三個條件,寫信到
報名

★ 報名時請提供個人資料,包括:

* 想體驗的組合號碼:
* Email:
* 收件人姓名:
* 收件地址:
* 手機號碼:
* 部落客網址:
* 是否願意讓艾瑪將您的資料提供給芭芭拉小婦人,讓他以後直接寄試用品給您?
 

我會在收到大家的資料之後把試用品寄給大家。

 

★ 相關連結:B&K
| Sensati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