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糖果色漆皮豆底娃娃鞋,好穿又便宜!

雖然我不是Yahoo! 時尚摩人,
不過如果有「Yahoo!敗家摩人」的列表,我應該也可以報名參加。

這雙Sonia就是報名試穿得到的,在眾多雙鞋子裡面,我一眼看到的就是她!


st-3620726-10.jpg (600×800)


Sonia軟Q糖果色娃娃鞋

 

包裝非常精緻,有抽屜拉箱,側面也有鞋子的圖案,放在鞋櫃裡面很好找。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保固、商品說明卡、防潮香氛袋,鞋子也是細心用防塵袋裝著。

 

鞋撐、保護蝴蝶結的紙包覆、跟上千元的專櫃品差不多!

 

鞋墊很軟Q,穿起來逛街也不會累,
只是好像不是真皮的,所以透氣性跟真皮皮鞋比起來稍差。

漆皮的外觀,這種娃娃鞋我大概有兩千五百二十雙了吧?
但是這種娃娃鞋就是我最愛穿的鞋款,又好搭、又好穿!

底部也有最流行的豆底,這種豆底穿起來比較有緩衝,所以很舒服。

 


蝴蝶結簡單裝飾,漆皮加上娃娃鞋還有蝴蝶結,跟我之前買的那雙repetto還挺像的!

 

妹妹穿起來之後就不想脫下來還我了~

 

搭裙子、褲子都非常出色,因為桃紅色的漆皮就是無論何時都很好搭啊!

想不想來一雙?不到千元就非常好穿的娃娃鞋?

 


st-3620726-s400.jpg (400×400)

st-3620726-1.jpg (600×258)

不只是桃紅色,還有其他五個顏色可以挑喔!

 

★ Sonia 蝴蝶結軟漆皮豆豆鞋 ★

Sonia國民時尚‧蝴蝶結軟漆皮豆豆鞋-白Sonia國民時尚‧蝴蝶結軟漆皮豆豆鞋-杏Sonia國民時尚‧蝴蝶結軟漆皮豆豆鞋-桃紅
Sonia國民時尚‧蝴蝶結軟漆皮豆豆鞋-黃Sonia國民時尚‧蝴蝶結軟漆皮豆豆鞋-黑Sonia國民時尚‧蝴蝶結軟漆皮豆豆鞋-橘

 

 

★ Sonia素面軟漆皮平底娃娃鞋 ★

Sonia國民時尚‧素面軟漆皮平底娃娃鞋- 紅Sonia國民時尚‧素面軟漆皮平底娃娃鞋- 黃Sonia國民時尚‧素面軟漆皮平底娃娃鞋- 湖水綠
Sonia國民時尚‧素面軟漆皮平底娃娃鞋- 粉紅Sonia國民時尚‧素面軟漆皮平底娃娃鞋- 深藍Sonia國民時尚‧素面軟漆皮平底娃娃鞋- 黑

 

 

 

★ Sonia素面軟漆皮低跟鞋 ★

Sonia國民時尚‧素面軟漆皮低跟鞋-粉Sonia國民時尚‧素面軟漆皮低跟鞋-紅Sonia國民時尚‧素面軟漆皮低跟鞋-橘

 

 

 

 

★ Sonia素面高跟鞋 ★

Sonia國民時尚‧素面軟漆皮低跟鞋-藍Sonia國民時尚‧素面油紋高跟鞋-杏

 

 

★ Sonia楔型涼鞋 ★

Sonia國民時尚‧帆布繞帶羅馬楔型涼鞋-粉桔Sonia國民時尚‧帆布繞帶羅馬楔型涼鞋-淺藍
 


 

 

 

Sonia的鞋款竟然有兩百多種,我看得眼睛快花了!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1 thought on “Sonia糖果色漆皮豆底娃娃鞋,好穿又便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