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io天籟之音SUDIO REGENT北歐風耳機

P1140028

sudio是我這陣子很愛用的耳機品牌,極簡的設計,清晰明亮的音質,出國的包包中幾乎都會帶著它。這一次sudio出了一款耳罩式的耳機叫做天籟之音”SUDIO REGENT”有黑色和白色兩款,我跟老公可以一人一款,一整組搭配起來真好看。

P1140030

除了耳罩式的耳機,如果不喜歡體積太大,想要外出或運動的時候方便攜帶使用,也有一款VASA耳入式的耳機,裝成禮盒當成聖誕禮物或新年禮物來送人都很合適。

P1140032

耳機是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之一,無論是工作或者旅行時我都需要有音樂陪伴,但不是任何時間都適合把音樂放出來,所以一隻好耳機就變得格外重要。sudio的藍芽耳罩式耳機,戴起來有型好看音質也很清晰明亮,我很喜歡。

P1140035

黑色和白色這兩個顏色的設計也深受大家歡迎,最不退流行也不容易出錯的兩個顏色選擇。

P1140041

耳罩上面還有一個貼片可以讓純色的耳機更顯活潑,有花紋也有大理石圖案的貼片可以選。

P1140036

貼上之後對比一下,你喜歡原本的純色還是加上大理石紋的圖案呢?

 

更多產品:

https://www.sudio.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