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朴子溪自行車道逍遙遊(2)木精靈偶戲坊
從六家佃長壽橋溜下來之後,立刻就可以看得見這樣的小草亭。上面標著「傳統豆花」,還有指標「木精靈偶戲坊」。這是我們騎不到一公里就先停下來看戲、吃涼的地方。其實,牽腳踏車騎六家佃長壽橋前,我 → 繼續閱讀 …..
★ amarylliss' travel & living 每個旅人都有自己的家,並藉由旅行來感受家的美好!
從六家佃長壽橋溜下來之後,立刻就可以看得見這樣的小草亭。上面標著「傳統豆花」,還有指標「木精靈偶戲坊」。這是我們騎不到一公里就先停下來看戲、吃涼的地方。其實,牽腳踏車騎六家佃長壽橋前,我 → 繼續閱讀 …..
這篇文章整整欠了超過一個月,而且我還覺得應該再醞釀一天才發表,所以圖片先上來。圖片上來了,文字和故事就一定要講完、寫完、照片也要整理完,就是強迫上檔就對了啦!這篇文章會跟大家分享一個現在最熱門的話題: → 繼續閱讀 …..
今天一早起床,先把欠人家的評審先丟出去,打開信箱時收到一封名為:讓我一早就哭的MAIL。很不信邪,明明我的感動點很低,又還是把他看完了,結果真如同信件標題所言,一早就讓我哭。人生啊~ 爭來爭去爭什麼呢 → 繼續閱讀 …..
昨天 名媛Katel 寫了他的精品包文章給我看,我看了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真是好厲害!原本還跟他說他再寫下去的話,可能部落格又會掀起一陣「我的精品櫃」或者「我的鞋櫃」大串連,然後身邊有女友或老婆在寫部 → 繼續閱讀 …..
剛才要打一篇日記,開了頭,一句「前兩天… … 」然後過了幾分鐘後再回來看,完全想不起來前兩天到底發生什麼鬼,然後那樣開頭的文章就從此掩埋在我的破爛記憶裡頭。直接打週六的日記好了 → 繼續閱讀 …..
在這篇文章中只要有寫徵文活動的朋友請快點把你們的資料寫給我,我回到台東就要把史努比寄出囉!目前我只有收到六位的資料: alice lee vackerplay quicksand nancylewis → 繼續閱讀 …..
出發到馬來西亞前,馬來西亞觀光局的經理來機場送機,我在星巴克與另外兩位平面記者跟經理一塊吃早餐,也在那裡順便最後的教戰手冊面授,其中一位記者抄了品牌的名字,我原本也要抄結果好懶喔就忘記了。我只記得這些 → 繼續閱讀 …..
馬來西亞因為是熱帶國家,所以鞋子也很能表現出氣候的特色。夾腳拖鞋或者涼鞋之所以能在這裡大鳴大放應該也很能理解。只是,能兼顧配色的色彩原則、又有時尚和流行元素、還能讓穿起來感覺舒適、價格還不高!!這大概 → 繼續閱讀 …..
去馬來西亞沒有買Vincci的是笨蛋!!!(艾瑪說的,背起來。) 艾瑪是次於笨蛋的小呆瓜,因為我買太少。剛才Bata那篇文章也是,這篇Vincci也是。在馬來西亞,Vincci 應該像是台灣AS的地位 → 繼續閱讀 …..
馬來西亞真的是購鞋天堂,就連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空服員都在我們回程時跟我們分享了這點。同團的另一位記者因為手提六雙鞋子上飛機,他還保留著鞋盒,男性的空服員要幫他把鞋子放上置放行李的頭頂行李箱中,看到這麼 → 繼續閱讀 …..
出國買東西就是「失心瘋」,整團四個人,他們封我 Shopping Queen,我回他們:「馬來西亞觀光局請我來不就是參加購物節嗎?這樣才是代言人啊!不買東西怎麼有說服力呢?」哈~ 我知道這是藉口啦。 → 繼續閱讀 …..
裝,裝… 我把鞋子從行李箱中拿出來之後,媽媽和妹妹先幫我把護鞋的紙張打開,把每一雙鞋子攤開。等到我把照片拍好之後(因為我在上飛機前又掃了四雙)準備把紙盒組合起來,再將每一雙鞋子放進盒中。沒 → 繼續閱讀 …..
回國前一天的行李狀態,其實還蠻恐怖的。 三個包,N雙鞋,好多提袋,不買另一個行李箱也未免太強了! 看起來好像很多,其實我還有好幾雙沒買到。Charles & Keith 的鞋子昨天我在KLCC → 繼續閱讀 …..
這是第一天比較有時間SHOPPING拼出來的結果,不要被我嚇到。 反正敗家文,不用寫太多,圖貼一貼就交代完了,詳細的攻略之類的還是等我回台灣比較有閒情逸致時再慢慢分享。以現在跟付費網路分秒必爭的情況看 → 繼續閱讀 …..
從溫哥華回到台灣不到24小時,我又飛出來了。這個行程其實蠻趕著確認的,幾乎是我在辦加拿大簽證時才知道有這個任務要到馬來西亞。去年曾經跟馬來西亞觀光局合作過報導砂勞越的熱帶雨林音樂節,所以今年有幸再參加 → 繼續閱讀 …..
因為出發當天凌晨又一直硬撐的關係,我到早上四點才上床,其實五點多我就要起床收行李,對,我已經皮到出發前的一個鐘頭才收行李,六點就要到機場集合,結果我一貪睡就睡到五點四十分!!還好媽媽細心地打了電話來問 → 繼續閱讀 …..
我知道大家對買東西最有興趣啦,雖然一直不太能解析為什麼看敗家文的爽度會這麼高,還是先趁著回來的第一時間把文章發表一下好了,這一篇文章中分享的是我這次買給自己的三件衣服。 第一件是被沒格說誇張的BURB → 繼續閱讀 …..
六月的最後一天也是離開溫哥華的前一天行程安排了溫哥華市區觀光,這一天走路的量比較大,所以上飛機前我看連JUSTIN都用肌樂噴了好幾次。我則是到最後幾個小時市區購物時,逛了幾家店就不想再走了,因為腳 → 繼續閱讀 …..
昨天從Victoria搭船回到Vancouver,吃完晚餐之後,原本想在Robson Street好好逛一下,結果想逛的店在週末竟然提早打烊,購物慾被大打折扣!逛了Armani Exchange、Ba → 繼續閱讀 …..
這幾天我只要能抓到免費的網路都會上來晃一晃,不是因為我嗜網路成性,而是工作量很大。如果不先消化一些比較不重要的訊息,依照我這種碎碎念遊記和鉅細靡遺的紀錄方式,肯定會有寫不完的一天。但這次來加拿大有任務 →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