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2004] Day 1 TPE→NRT (The More) 出發

2004.5.21  去洗了一個老闆很不會做人的頭。
老闆竟然大辣辣地叫客人要[好好配合他們的作業流程]買尬~~~
我要他幫我吹捲,她們把我的頭髮直接吹直就算了,還一副都是我沒講清楚她們才犯錯的樣子。真是討厭!拒絕往來吧! 從一進門就開始推銷洗髮精,沖水時又要我護髮@@。反正好像洗頭她們都不會賺錢啦!一定要推銷那些東西才行。
 

不管他,反正洗完頭開不到二十分鐘就到機場大園交流道了。現在只有週邊的停車場,所以我選了吉泰。台新銀行的白金卡是可以免費停車的,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又親切又專業的感覺。還可以免費洗車等等的不過我不要他幫我洗車,最近一直下雨根本就乾乾淨淨啊。
 

十分鐘後到第一航廈,但其實我前一天已經在網路上劃位OK,所以直接到網上劃位服務櫃檯拿登機證。這樣方便很多。不然我要等到華航開櫃還要一兩個鐘頭哩!華航的小姐一如往常地親切,很快就劃好位,我那6.6KG的小行李箱也可免除託運之累。一上樓就買了一張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卡,要價五百台幣。
 

快步走向出境關卡,可是在過出境關卡時就很討厭啊! 我拿著護照和登機證加上新貴通(Priority Pass)結果在他幫我蓋好章之後,我的新貴通竟然掉到地上了。啊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要他掉地上啊。結果我想要走到那邊去撿,被這位伯伯嚴詞嚇阻。嗚嗚,人家被嚇到了啦。我又不是要回頭,我要撿東西啊。後來我只好請旁邊那一條線的小弟幫我撿,趕緊逃離犯罪現場。
 

好啦! 就到這裡來收驚吧!

台新銀行送我的PP卡我還是今天才第一次用哩!
上次去巴里島因為奢侈地搭商務艙,所以直接去用貴賓室。
這次貧窮少婦四日遊只好借助外力進來了。


貧窮少婦之肉燥湯麵,我想這應該就是Amy口中的笑咪咪麵之類吧。


吃起來感覺還不錯耶,雖然奇貌不揚。


這盤配稀飯用的,說實話,很難吃。
我已經身先士卒壯烈試菜了。請大家不要踩地雷。


很美。這是摩爾貴賓室的椅子,感覺蠻精細的。


再一個鐘頭飛機就要起飛,我先來個把字換成$的遊戲吧。嘿嘿~~~
 

喔,對了,原本很高興匯率很低的我,後來熊熊發現,我根本不用換日幣啊!哈哈哈哈! 因為老公跟我一起去世界盃之後,把背包放在我這裡,背包裡面有好幾萬日幣啊! 哈哈哈哈哈! 這些錢比我原本想換的錢還多哩~~~~ 哈哈哈哈!
 

真是上天要我出去玩,誰能阻擋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