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NA Sensé 全系列產品試用心得

試用!試用!我最愛免費試用啦!

去年11月收到美商USANA推出 Sensé全系列產品的試用邀約,
這也是艾瑪第一次體驗這家的產品,最特別的是:Sensé這一系列的產品無添加化學防腐劑,我試用之後感覺真的很不錯,
寫出來跟格友們一同分享吧!

 

“Sensé” 取自於法文「理性」的意思  

代表者女性
「美麗的智慧」

我想愛美的女性,不管年齡層,保養時最重視的點都差不多,要能清潔、要抗老保濕、維持皮膚的光彩美麗。

 

簡單介紹一下讓人迫不及待親身體驗的Sensé
系列產品

Sensé 系列產品分為基礎保養系列進階保養系列

★ Sensé基礎保養系列

有4種:包含潔面乳、爽膚水、日霜、晚霜

★ Sensé進階保養系列

也有4種:眼霜、完美活肌精華、稻米磨砂纖維膏、活力滋養面膜

25歲以上的輕熟女除了基礎保養外,別忘了抗老要趁早^ ^,進階保養就是適合輕熟女年紀以上的女性朋友。

Sensé 這一系列的產品還有特別的專利,這項秘密武器讓產品可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還能保質呢!

這組合配得恰到好處,整個臉部保養所需要的營養滋潤、去角質、抗氧化修護都完整照顧到,讓我蠻喜歡這系列的產品。

以下特別感謝雪人妹客串嗎斗給拍照(敬禮)

 




柔潤補濕潔面乳

USANA01

洗面乳最重視的就是清潔力

但是在洗完臉後有強大的潔淨感之餘,還需要兼顧臉部緊實而不緊繃。

曾經用過產品洗完臉後整個臉很緊繃,導致整張臉都不敢動也不敢有表情,
深怕一有表情臉部的皺紋細紋通通都跟著跑出來了,很可怕啊~~ 

USANA的柔潤補濕潔面乳在加水搓糅之後,啊~

什麼?沒有?沒有!!

泡泡在很多人的洗臉生涯中可是很重要的,
你一定會想:「洗臉沒有怎麼可以沒有泡泡?沒有泡泡要怎麼洗臉??」

喔!如果你仍停留在「洗臉需要有很多泡泡」的年代,或者覺得「用洗面乳洗臉若沒有泡泡,洗起來沒有踏實感
」,那想法可能要轉一轉、修正一下囉~

用這一瓶柔潤補濕潔面乳時,試著新的嘗試用手輕搓的臉,很滑潤有咕溜咕溜的感覺。再用溫水沖洗過後,哇!令人非常驚訝
的是:沒有泡泡的洗面乳竟然有非常好的潔淨力。臉上不但有乾淨舒爽的感覺,重要的是臉部也有水嫩嫩保濕感,沒有緊繃不舒服

沒想到吧?!沒有泡泡的洗面乳,也可以讓肌膚潔淨保濕,這真的是可以讓人大大的改觀潔面乳喔!

 
 

  


柔潤補濕爽膚水

USANA02

一般的化妝水都是水水的,這瓶跟一般的化妝水很不一樣唷!它的質地是稠狀。
優點是:不會一下子倒出來太多,也不會弄到到處都是濕答答的。

use02

雖然很想要乖乖的照著使用說明,但是還是忍不住倒一些在手上,啪啦啪啦的輕拍在臉上。

拍完之後,感覺臉上的肌膚馬上就將水分吸收進去了,沒有油膩感,感覺非常清爽

雖然質地是稠狀看似黏膩,但是事實證明了,是我誤會它了,
不僅吸收快速而且讓臉看起來喝飽了水,摸起來水嫩嫩的呢!

讓我趕快進入下個步驟吧~  



完美活肌精華





日間修護防曬乳液

USANA05

這款屬於較輕的溫和乳液,乳白色沒有太油膩的感覺,感覺對肌膚沒有負擔,
含水量多,輕輕一推馬上就被臉部吸收了,臉部肌膚頓時有白亮白亮的感覺。

聽說這可是一款媲美萬元頂級乳霜海洋××的產品,因為它也含有來自海洋傳奇抗衰老的海藻萃取物,不但能加強肌膚的修復,同時蘊含了許多天然植物成分的抗氧化劑,能防晒、補濕、滋潤及修護,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嘿嘿~很厲害呴?!


看看鏡子的臉,有種反光的感覺呢! 

 

接著要用的是防曬乳液……

use04

這款的乳液擦完後,臉部有亮亮的感覺,好像帶了一層防護面具一樣,
有種被保護的感覺,隔離髒空氣、紫外線,防止因日照而產生的暗沈黑斑。

一整天下來,再次洗臉的時候,還能感覺臉部肌膚上,還有還有乳液的保濕層,
既不黏膩又可以持久,修護防曬的能力真的不錯!

 




柔潤修護晚霜

柔潤修護晚霜比日間修護防曬乳液要水潤一點,輕輕地擦在臉上馬上就吸收,
讓一整天疲憊的肌膚得到修養滋潤,就讓臉部肌膚好好休息~

這款晚霜也有添加來自海洋傳奇抗衰老的海藻萃取物,同時增加了更多能在夜間幫助肌膚修復的滋養成分,可讓疲憊的肌膚在一夜好眠之後,宛若新生,恢復健康的柔嫩與光澤。


usse05

讓睡眠與柔潤修護晚霜一起修補日間被破壞的細胞吧!
^^

 

 

 

柔潤麗眼霜 

USANA03

大力推薦柔潤麗眼霜是我用這一系列產品之中,最喜愛、最推的產品之一。
我們這種每天盯著電腦看的人,整個眼睛周圍就是乾澀  ,|||-_-|||
不只是眼球本身,連帶著周圍的肌膚也是需要更多的滋潤。 

use06

天呀!這家公司的產品會不會太奢華了些?!這眼霜裡面也含有海藻萃取物耶!
它融合了許多珍貴的植物性肌華成分以及大豆萃取物,保濕功效極佳

這支眼霜也屬於較輕的質地,不會太多的黏膩感,也是感覺水分較多,
重在水潤度,不油。太油的眼霜會使眼部周圍長出內芽,很恐怖的!

這支產品剛好解救我眼部乾澀的危機,女孩們水汪汪的眼睛,都需要多一點滋養與呵護。

會上妝的女生都知道,無論是眼線、眼影、睫毛膏…所有的彩妝重點都在眼睛。
常常出現有拉扯搓揉等傷害,所以在眼角上多上一點用溫水,不要客氣。

多點修護多點保養,少點皺紋,讓眼睛看起來神采奕奕、更年輕有活力吧!




稻米纖維磨砂膏

USANA07

屬於顆粒感較重的去角質霜,顆粒富有彈性,
不是那種粗粗感覺會刮傷臉的角質霜。


use07

天然的稻米纖維顆粒因為顆粒小所以,感覺很像吸塵器一樣;
而醇酸及木瓜酵素,促進死皮脫落,可
將毛細孔裡的沈澱的老化角質一一帶出來。

再用溫水沖洗,感覺作了臉部大掃除一樣。

哇!效果很好,肌膚乾淨溜溜呢!  

還有!還有!愛美的美眉千萬別忽略手肘,我們經常打電腦,手肘磨靠桌面,以至於變得粗糙,還可以利用這款磨砂膏去除手肘及膝蓋的角質,保持手肘、膝蓋細嫩不暗沉喔!

 

 




活力滋養面膜

USANA08

質地較為厚重,是這一系列最滋養的產品,一塗就知道這產品不簡單啊!
大力的給他塗抹上去,厚厚濃濃的一層,十五分鐘後,用溫水沖洗。
因為它的質地較厚,所以清洗時需要大量的水。

這是一款神奇的面膜!

不但能深層清潔毛孔裡的污垢及多餘油份,同時提供了高度補濕滋潤成份。

這絕對是想省荷包又重視效果的正妹最愛 ^ ^
 

 

洗完後,信不信?真是不得了~~嘖嘖~

皮膚好粉嫩!滑亮滑亮的,果然再度喝飽水的肌膚就是不一樣啊!

use08

這款面膜裡面有我最喜歡的天然潤膚乳
:乳油木果油和芒果油,
具有柔潤滋養和增加光澤的效果,天然的尚好~

我最近用的幾款臉部面膜或去角質都超讚的!推唷!

亮采活肌系列 (2010美白主打商品),當然也是零防腐劑!

總共2種,包含了亮采活肌精華液以及亮采活肌面膜

這美白產品中提供了滿滿的水份保濕。

使用精華液和面膜的感覺就好像使用了導入儀一般,猶如透過美容師按摩做臉的效果一樣,臉上呈現bling bling的光澤,那種亮白的感覺,就像是由肌膚底層所散發出來的晶瑩透亮~(媽呀!可以拿去當廣告台詞了~)
 


 
 

亮采活肌精華液

USANA09

這是明星商品。我再說一次:這是★★★★★明星商品!!

這精華液小小的一瓶,打開瓶口還有鋁箔封口,一打開有種既新鮮又衛生不受污染的感覺。

擠出適量透明質地的精華液在臉上輕拍,一開始會有黏膩的感覺,本來心裡想這怎麼會那麼黏啊!?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啦!擦完之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黏膩感完全消失了
臉上的皮膚把精華液完全吸收鎖在裡面了,好像在給肌膚喝水喝飽了水與養分

感覺上真的很像有一支導入儀在幫忙把所有精華成分導入到深層細胞的神奇效果!

有沒有發現試用後的臉上閃耀著從肌膚底層散發出來的亮白光澤呢?
Sensé亮采活肌系列 美白、保濕、抗敏成功 ^ ^
 

我最喜歡在擦完之後,摸摸臉只剩下滑滑的肌膚感覺又有彈性又舒服。

聽說Sensé 亮采活肌系列是一種全效的精華液,採用先進科技,
針對肌膚細胞,從細胞底層出發,有效抑制黑色素產生。

use09

連續使用了七天過後,真的是出乎意料啊!真的有變白呢!
粉嫩光滑的感覺一直停留在臉上,這種感覺好好唷!

想要是天天持續使用,想要變成白晰晰公主
的人應該都可以實現願望吧!?
這款如果在夏天用效果應該會感受更明顯… 因為夏天最容易變黑啊~

Sensé 亮采活肌護膚系列,360°全方位塑造亮麗透白肌膚

3 大範圍重點提升:皮膚紋理、延緩肌膚老化、膚色
6 種美肌效能:美白、均勻、亮采、緊緻、水盈、滋潤
0 添加防腐劑及用後無暇嫩肌
 

 



亮采活肌面膜

USANA10

一撕開包裝拿出面膜,滿滿的精華液就流出來了,趕緊接住別浪費了。
這款面膜的服貼度很好,服服貼貼的在臉上 時,保濕度還有滋潤度都不錯。
亮采活肌面膜不會有一些面膜有酒精的感覺,輕輕的水潤感。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隱隱約約的感覺到精華液注入臉部細胞的感覺,冰冰涼涼好舒服唷!
十五分鐘過後,讓人為眼睛之一亮,拿掉整張臉都是亮亮的精華液。

養分養分!水分水分!通通留在我的臉上吧!

不僅水潤還有緊實的感覺,但又不緊繃。
尤其在冬天皮膚容易乾燥,使用亮采活肌面膜,是再好也不過了。

敷完面膜後,感覺臉上的肌膚變得亮一點、透一點的水潤感 ,真的是沒話說。一級棒的啦! 
 

這款面膜也是推薦可以優先體驗的選項★★★

 

這是當初邀請試用信中附給我的兩張照片,也是因為這兩張照片,
讓人對這一系列產品非常好奇,我也想試用看看是否真的如此好用。

usana

usana2

這是使用USANA這一系列產品三週後的使用前後照片,
膚色真的有很明顯的改變,真的非常神奇!


USANA00

整體心得:使用Sensé 亮采活肌一系列的產品過後,有四個字是從頭到尾都體驗得到的,那就是感覺整張臉一直都處於「水水嫩嫩」的狀態。臉上的皮膚變得更亮澤、膚色更均勻、臉上最在意的斑點、細紋也淡化了一些…..,肌膚也得到明顯的改善,還等什麼?趕快用看看囉!

 

 

[USANA購買攻略]

如果只能挑三樣來敗的話,艾瑪建議選這三樣:

 


稻米纖維磨砂膏

 
亮采活肌精華液



亮采活肌面膜

 

[USANA使用攻略]

每週使用亮采活肌面膜前,可先使用稻米纖維磨砂膏去除老廢的角質,以達到敷用面膜的最大效能。

有些人在首幾次使用亮采活肌面膜時,會感到有刺刺及灼熱感,那是因為皮膚缺水所產生的感覺。
建議先塗抹上亮采活肌精華液後,再敷上面膜。
亮采活肌精華液內含獨有的成份,蕁麻(Nettle) 萃取物,有舒緩的作用。

亮采活肌精華液一盒內有14瓶,是早晚潔面
、使用柔潤補濕爽膚水後使用。
若雙頰有些許斑點(跟我們家姊妹一樣),可加強塗抹。產品可使用28天。大概是一瓶用兩天~


亮采活肌面膜
一盒有8片,建議晚上使用,每週2次,每次約15分鐘,可使用四週

注意:敷完面膜後,不要用清水將精華液洗去喔。
每片面膜內含有26ml 的美白精華液,敷完臉後,還可以加強塗抹斑點部位及脖子、手腳。


 

[USANA 美商優莎納]
簡介

USANA創辦人兼總裁麥倫.華斯博士(Dr. Myron Wentz)為微生物及免疫學雙博士,專攻於人體細胞的研究。
美商優莎納保健食品更被北美營養評鑑指南譽為上上之選,且列名為第一名,榮獲NutriSearch 成就金牌獎TM。 

USANA榮獲多屆猶他州的全州之冠獎,包括最加膳食補充品、最佳健康營養產品、最佳個人護理產品、最佳健康營養飲料等。Sensé ™由USANA科學家團隊,歷時將近10年研究與改善,保質技術結合多種植物精華、營養素和活性成分自然地保持產品的品質,無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