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a的法國風相機背帶&相機腕帶


近兩個月中,本部落格中有幾篇被發燒狂點的文章,其中有一篇就是「目前最流行的團購商品」。裡面介紹了一台大家團購了三次,第三次還買不到貨的Panasonic
GF1,一直到現在都還有人會留言問可不可以開第四團。我說,別開玩笑啦!GF2都已經要開始賣了,再買GF1不是有點笨?雖然目前還沒有用到GF2,可我想如果GF1的品質還不錯的話,GF2也許會更好!

GF1

我的紅色女友一號來家裡的時候,我把原本黑色的GF1相機背帶換成這條「Camera單眼相機繩-粉紅條紋」背帶。這條背帶也跟這台相機一段時間了,六月中,Meiko看到我的這條背帶說她很喜歡,我就把這條背帶送給她了。







這條真的還不錯看呴?!難怪Meiko會喜歡~

 

送給她之後,我腦袋裡面一直想著的就是下面這條:LOMO風單眼相機繩-法國風。我在Plurk上反反覆覆不知道考慮了幾千次,最後終於在法國國慶日下單。

 

(1) 2010.6.26

決定來買這條法國相機背帶,反正我老公也是趁我出國時買了東西… 當作幸運護身符應該也不錯,有帶有保佑,搞不好就這樣讓我回了巴黎咧~


(又要很不要臉、很無恥地來硬湊說這就是秘密力。真的啦!心想事成一定要靠一些秘密的力量,我個人真的非常相信的啦~)

 

(2) 2010.6.30

考慮超久的… 如果這次真的可以去巴黎,我就買!(奇怪了才六百多塊是需要考慮這麼久喔?)


(奇怪了,每個月花上幾千塊在亂買東西,就這個相機要用的東西會捨不得買,我腦袋裡面到底在想些什麼?考慮一台相機背帶竟然真的考慮了一個多月!真是太奇怪了~)

 

很好笑吧,敗家還需要噗友給我認可,發一發、大家勸敗,好像就比較有動力去做。終於在巴黎左岸投票結束後的隔天我去「還願」啦~
既然可以去巴黎了,我就去買一條回鄉探親吧!哈哈~






這一看就知道是韓國貨,我覺得韓國在做文具、雜貨方面真的有不少很不錯的東西,像這個相機背帶就很受歡迎。我如果去韓國旅行的話,一定會去掃這些東西的,實在是太喜歡了~


7/14下單,7/17就收到簡訊說已經到家裡附近的7-11了,不過我這懶人一直到週日晚上才有空去領。跟往常一樣,拿到時反而不會特別高興,反而是下單時或者買了很久以後才會顯現爽度,相當奇怪。而且特別挑7/14下單是巧合、也是故意,一來是準備要去法國了,一來是在法國國慶日下單,一直都能夠記得這幾條帶子的購買時間。

 



一次買了三條,無三不成禮的原因是:
左邊那兩小條現在有「兩件85折」的活動。


Camera單眼相機繩-藍色條紋
Camera單眼相機繩-粉紅條紋

Camera手機相機腕繩-藍色線條
Camera手機相機腕繩-粉紅線條

基本上這樣一組的組合,除了我這次買的 LOMO風單眼相機繩-法國風之外,
還有之前用的那條桃紅色和左邊那組沒買過的藍色系列。

如果你的相機是黑色的,那就好辦了!喜歡什麼樣式、什麼顏色都可以隨便搭。反正黑色跟其他色系幾乎都搭、不衝突,但像我的女友一號是紅色的,我個人是沒有興趣跟藍色系的那條一塊搭配。紅色相機跟這條法國風搭起來還蠻好看的。



這條法國風定價韓幣16000(約台幣460元左右)



打開來之後除了有大條的背帶之外,
還有一個如手機吊飾般大小的吊飾。



近一點看



唉呀,反正我喜歡啦!

 

講到GF1就順便來更新一下最近GF1的價格,GF1實在是貴得有點沒道理!
同時恭喜一下之前辦三次團購有跟到的人,那個價格實在是太夢幻啦~

 

你看看日文機+餅乾鏡要多少錢?22800耶~

(日文)Panasonic GF1+20mm/F1.7繽紛餅乾鏡組(五色)
(繁中版)Panasonic DMC-GF1+14-45變焦鏡組-黑色

就連繁中版搭配變焦鏡(跟餅乾鏡頭比起來較便宜)也要價25990!

(繁中版)Panasonic GF1+20mm/F1.7餅乾鏡組(玫瑰紅)
(繁中版)Panasonic GF1+20mm/F1.7白色餅乾鏡組

如果是繁中版的紅色、白色配上餅乾鏡頭(跟我們團購的差不多等級)
價格竟然就飆到 27980元!這些相機到底要賣給誰呢?

(繁中版)Panasonic GF1+20mm/F1.7櫻花粉餅乾鏡組(繁中版)Panasonic GF1+20mm/F1.7+14-45雙鏡組

然後粉色的還要多900元,可我真的沒覺得粉色的有比較好看啊!(個人感官啦)
如果是雙鏡組的話,立刻飆升至 37880!!歐買尬!比單眼相機貴啊~
但好像還是有人會這樣買(我就是那個擁有雙鏡組的 @@)

 

以上這一段是不得不炫耀一下的團購文,完全針對想要買卻沒跟到或者後來缺貨沒買到的人~以後真的要跟團購的話,一定要第一個搶先報名啦!不然像這樣搶手的產品,市場一旦缺貨就奇貨可居啦!

我們買到的24300包含以下這些贈品,現在應該不可能買得到啦~
讀卡機+16G記憶卡(約$1450)+保護鏡(約$1300) + 保護貼兩張

好,GF1就此打住。

 

來看這個「兩件85折」的LOMO風手機相機腕繩-法國風


我買一條390打85折331元,韓國的定價換算成台幣大約是兩百多元台幣,
打折後的價格還可以接受,若是還沒打折前就稍高了一點。



我把其中一條綁在我的娛樂機上



很法國味的



這一次的戰利品三條帶子



分別掛在類單眼、小相機、娛樂機全部換上法國的帶子


其實連殼都法國/巴黎化了,這個我分到下一篇介紹吧!^^

 

我猜下一個會考慮這麼久的,可能是這則噗中預告的:

手機吊飾上面有寫我的名字耶!

你們覺得應該要換嗎?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