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蕾特典藏塔,有法國的味道!



因為吃了依蕾特的新品,去找了十年前吃依蕾特寫的照片日記([65] 好吃的奶酪 2003-04-29 (Tue) ),網路日記比起實體日記更容易找到紀錄!現在寫這篇依蕾特的新產品「典藏塔」正是時候,應該有不少人準備物色月餅了吧?!

這個典藏塔還不錯,又便宜又好吃,除了試吃送的一盒之外,後來因為太好吃了,我們還追加訂了五盒!在我發文的這時候,已經全部都吃光了,準備訂下一回合吧!@@


這是第一次紀錄依蕾特時拍的照片,那時候買的是一盒12個的組合。


有原味的布丁,也有芒果奶酪。

依蕾特的布丁名聲太響亮,我就不用多介紹了,來介紹這次訂的新產品:「典藏塔」吧!



典藏塔送來時用保麗龍盒子裝著,非常細心,一來保冷、一來固定裡面的盒子不讓晃動。

盒子上方有貼心提醒:

  1. 儘速冷凍後再食用:最好是常溫解凍5-10分鐘內冰涼食用,風味最佳!

  2. 盒內有「保冷劑」,保持密閉有效保冷達8小時。

  3. 收到宅配後若不能馬上冷凍,就不要打開包裝。在室溫下不要超過30分鐘,要儘速冷凍!


裡面有焦糖、可可、檸檬口味各兩個,還沒吃過的人,建議就這麼訂,三種口味各兩個。


水滴狀的典藏塔,在保麗龍盒子中還多了另一層保護。
有了這個水滴狀的塑膠盒子裝,典藏塔也比較不容易晃動、碎裂。

IMG_5658
三種口味有三種顏色的包裝,每一種都很好吃!


打開後,很容易就可以分得出是哪三種口味:焦糖、可可、檸檬
可可其實就是巧克力,顏色最深!


焦糖典藏塔採用嚴選法國頂級鮮奶油(中間鵝黃色那層),吃起來柔順香滑。

裡面有微燻香甜的太妃糖焦糖,也是整個塔最突出的味道,
表皮還有香濃的焦糖表層,搭配上塔皮又酥又脆的口感,

我真不敢相信這一個價格不到50元!
這個甜點的水準絕對有法國甜點店的水準!好吃得要命~

在法國,這一個甜點賣七八歐都有人買單!
在台灣不用五分之一的價格就可以吃到,真的太厲害了~

吃完焦糖口味的,接著吃可可口味吧!

可可口味的選材也不馬虎,頂級進口可可,配上烘焙研磨咖啡豆,
加上濃厚醇香的鮮奶就組成這個層次感鮮明的可可典藏塔。

光是看這個橫切面,大家就可以想見這個塔其實挺費工的。

為了要做出這個層次分明又相互融合、美味絕搭的塔,
必須要先做出塔底,然後再分層將內餡疊上去。

這個塔是三種口味中「熱量最低的!」很難想像吧?!但真的是這樣喔~

吃起來有微微咖啡香,可可的香氣比咖啡濃郁許多,
但重點是中間那層鮮奶巧妙地將濃郁的味道均衡了起來。

吃這一整個塔也絕對不會感覺膩,甚至連吃兩個都行!

因為吃起來味道不會太甜,又香、又酥,一口咬下,在午茶時分感覺特別幸福!

 

最後要介紹的是又邊那個檸檬典藏塔,檸檬典藏塔是人氣最高的一種口味!

我愛、媽媽愛、妹妹也很愛!!!

美味的東西總是暗藏玄機,這個檸檬塔就是因為好吃,我們一個人一次就可吃一個!
但是,這一個熱量不低喔,要小心(一個262大卡)。後來我都跟妹妹分著吃,一人吃一半。

看起來好像沒啥特別,但是吃起來可不得了!滿滿檸檬香氣啊~~~

天然檸檬的香氣加上底層交疊甜漬的鳳梨,雙重口味、加倍美味的享受!

沒吃過,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檸檬典藏塔會讓人魂不守舍,就是因為這個檸檬塔只有兩個,
一下就被掃光了,我才再訂了五盒回來讓大家吃個夠!

結果訂回來的那五盒,也是一下子就分光了!給嫂子一盒、對面鄰居一盒…..
媽媽隨便分一分就沒了,自己只剩下一點點。

後來我也只吃到一兩個,就全數掰掰了~ 橫掃的速度大概破紀錄了!

這個典藏塔絕對值得大家吃吃看,有機會我也可以當禮物送給格友,大推!

因為這個甜點品質很好、味道也很讚!
餡心研發得很用心,採用的牛奶也非常香,再加上超級無敵的塔皮,又酥又脆,好吃極了!
一年沒推幾次甜點,這個我絕對大推,大家可以先買來吃看看,再決定要不要當中秋月餅。


同時我們還訂了最經典的依蕾特奶酪布丁禮盒,還有柔滑布蕾系列。

奶酪布丁大家已經熟到不能再熟,我就不用多介紹了。
柔滑布蕾是軟質布丁,我很喜歡。有兩種口味:芝麻和焦糖鮮奶。
我愛焦糖鮮奶多一點!軟質布丁就是要吃焦糖鮮奶的才過癮啊~

除了上面三種產品,也訂了一款夏日限定(101/6/7~9/7)的「玫瑰荔枝蜜凍」。
這個只要訂上面兩款布丁奶酪和柔滑布蕾,加上130就可以買一盒,很划算!
或者,如果買東西買1500,也可以送一盒。我沒有買這麼多,只好用加購。

一盒只有六小個,但是很好吃,又是季節限定,我不買一定會後悔,所以加購了。

荔枝獨特鮮美清香,融合法國玫瑰香氣,
佐上微酸鮮紅覆盆子,滑嫩水感,甜中帶酸的原味呈現。

上層是荔枝凍,下方是覆盆子醬汁。

我一直不知道到底玫瑰香氣是從荔枝凍裡透出來的,還是醬汁裡頭融合出來的?!

無所謂,因為這一口下去,就讓我心飛到巴黎去了~為什麼?!

這根本就是Ispanhan的味道哪!!!

如果你也想要一口咬下巴黎的滋味,那麼,趁夏季還沒結束前,趕快訂這盒玫瑰荔枝蜜凍吧!

 

 

Elate 依蕾特

訂購方式 0800-300-600 
06-2616808 06-2916916

傳真訂購 06-2917000
線上訂購 www.elate.com.tw


下載宅配單

宅配運費:

滿一萬,免運費。(外島運費另計)
每箱1-2盒,運費120元。
每箱3-6盒,運費160元。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